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B队0-7溃败逼近降级区 争议主帅仍拒绝辞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2日 11: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圣诞节前,巴萨5比0屠杀科尔多瓦,但巴萨B队却给球迷们心头添堵。在2014年的最后一轮西乙联赛中,巴萨B队今天凌晨客场0比7惨败于巴拉多利德脚下。这平了巴萨B队在西乙的最差战绩,上一个0比7还要追溯到1988年对阵桑坦德竞技时。

尤西比奥(资料图)

  尤西比奥(资料图)

  巴萨B队的阵容并不算差,在今天的这场溃败中,不少首发球员都名声在外。巴格纳克、阿达马、东古、桑德罗都在正式比赛中为巴萨一队效力过,哈利洛维奇被视为下一个伊涅斯塔,格里马尔多更是15岁就开始踢西乙联赛了。但巴萨B队在上半场就0比4落后,最终更是输成了0比7。在18轮联赛过后,巴萨B队仅排在西乙倒数第五位。距离降级区,巴萨B队只多出了1分。巴萨B队拿到了20分,而倒数第四的利亚格斯特拉拿到了19分。皇马B队上赛季从西乙降级,巴萨B队的处境如今也非常不乐观。

  谁该为巴萨B队目前的惨状负责?《每日体育报》进行了民意调查。调查结果显示,60%的球迷认为直接责任人是主帅尤西比奥。尤西比奥近年来执教表现罕有亮点,B队也再也没有贡献出梅西、伊涅斯塔、哈维级别的超级天才。

  尽管被千夫所指,但尤西比奥在赛后仍然拒绝辞职:“我认为自己有能力度过这个难关,我们会前进的。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对未来感到乐观。在这场惨败之后,我们需要团结。”

  一周前,尤西比奥曾公开批评部分球员存在态度问题,今天他对此做出表态:“我并不后悔自己说的话,现在我们需要团结。我希望所有人都意识到,我们必须坚持,必须更有信念、更有信心。这是最惨痛的失败,但并不是最痛苦的失败。我们是否触底了?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