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王杯-曼祖基奇两球马竞5-2晋级 下轮将战皇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9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3点,14/15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第2回合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卡尔德隆球场,马德里竞技2比2战平丙级队奥斯皮塔莱特,并以5比2的总比分晋级。在1/8决赛中,马竞的对手将是皇马。

  在首回合比赛中,马竞客场3比0获胜。18分钟马里奥-苏亚雷斯禁区弧顶左脚远射折射,曼祖基奇禁区中路右脚单刀低射破门,马竞取得领先。上半场,马竞以1比0的比分保持领先。

  67分钟,奥斯皮塔莱特扳平比分。阿尔卡拉斯禁区弧右侧右脚抽射,皮球击中后卫腿部后发生急速下坠,飞入球门左侧死角,1比1。马竞在第74分钟再次取得领先,科克右路45度传中,曼祖基奇小禁区中路鱼跃头球破门梅开二度,2比1。

  顽强的奥斯皮塔莱特,在第84分钟第二次扳平比分。阿尔卡拉斯中路35米外右脚重炮轰门,奥布拉克出现判断错误,皮球飞入球门中路上角。2比2,阿尔卡拉斯梅开二度!尽管被对手逼平,但马竞仍然以5比2的总比分晋级16强,并将在下轮对阵皇马。

  马德里竞技(4-4-2):13-奥布拉克/18-加梅斯、24-希门内斯、28-卢卡斯、52-伊万-佩雷斯/6-科克(85'46-卡洛斯-拉莫斯)、4-马里奥-苏亚雷斯、17-萨乌尔、21-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9-曼祖基奇(85'36-凯塔)、11-劳尔-希门内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