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领衔多队追小纳什 太阳仍在犹豫是否该交易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2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来自CBS著名记者肯-贝格尔的报道称,联盟多位高管透露,太阳队很犹豫,他们究竟是否应该交易戈兰-德拉季奇。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已有多支球队向太阳队打听了交易德拉季奇、布莱索和小托马斯的价码。可以肯定的是这三名后卫中,明夏决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德拉季奇吸引了最多的注意力。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联盟高管表示,太阳队给人的感觉是他们最想留下德拉季奇;但问题是如果他们留下德拉季奇的话,也就意味着必须做出其他交易。太阳队后场臃肿已成为不争的事实,当这三名后卫都健康时,太阳队的战绩是11胜6负;而上赛季,太阳队在常规赛取得48胜。

  新的电视转播协议的签订,表明太阳队增加了重签德拉季奇的希望;不过同时,消息源称,太阳队也会倾听其他球队的报价。“我会将所有专注力放在比赛中,尽全力去帮助太阳队,”德拉季奇说道,“如果有事要发生,那就发生吧。到最后,再看看究竟会发生什么。”

  贝格尔表示,最值得注意的是火箭队。自德拉季奇2012年夏天离开休斯顿后,火箭队就一直在追求“小纳什”。所以能肯定的是,明夏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后,火箭队将是追逐德拉季奇的球队之一。有意思的是几天前,德拉季奇关注了火箭队官方推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