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3队交易获76人分卫 加西亚拒赴森林狼遭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0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0日,火箭引进科里-布鲁尔的交易版本刚刚出现最新进展。据雅虎体育著名篮球专家沃伊纳罗夫斯基得到的线报,这是一笔涉及到76人的三方交易,火箭失去两个次轮选秀权,但同时得到了得分后卫舍维德。此外,莫雷将裁掉老将加西亚。

  沃神在推特上公布了最新的交易方案:76人得到一个次轮选秀权(森林狼提供)和图里亚夫,送舍维德至火箭;森林狼得到丹尼尔斯和两个次轮签,送出布鲁尔和图里亚夫;火箭失去两个首轮签(外搭一部分现金),以及送走神射手丹尼尔斯。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还在这笔交易中搭上了塞尔赫里-里什楚克,将后者的所有权送给了76人。里什楚克是2004年的第49顺位新秀。

  为了为舍维德腾出位置,火箭还裁掉了老将加西亚。莫雷原计划将加西亚送到森林狼,但他拒绝赴森林狼,莫雷于是选择将其裁掉。

  加西亚本赛季薪水为126万,他明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本赛季截至目前,32岁的加西亚表现平平,出场了14次,出场时间只有14.3分钟,数据统计仅为3.2分1.2板1.1次助攻,命中率仅为27%,三分球命中率为22.2%。

  值得关注的是舍维德,这个26岁的俄罗斯得分后卫有两年的NBA经验,之前两个赛季在森林狼打球,本赛季代表76人出场了17次,场均数据为9.9分2.7次助攻,命中率40%,远投命中率为30%。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