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女足传球写意 大雨削弱优势不知怎么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2月22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西女足四国邀请赛,中国女足最后一场对阵阿根廷,这也是三四名争夺战,两队0-0握手言和,央视解说员贺炜表示大雨帮助了阿根廷。

  第12分钟,中国队球员射门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和手臂有接触,贺炜表示这个不属于点球,是被动的弹到了手臂上。贺炜还指出阿根廷女足门将和其他球员的衣服颜色区分度不够,按理来说并不符合规定。

  由于此前中国队曾经6比0狂胜阿根廷,所以球员踢得有些放松,贺炜说:“虽然中国队实力强,但不至于立刻就能够击垮对手。如果弱队战术得当,球员发挥出色,也不会很快就让强队攻破球门,往往一次处理球的差别、一次动作的差别,就能够决定比赛的胜负,这也是足球的魅力所在。”

  第28分钟,中国队打出完美配合,可惜任桂新最后一脚射门打偏,贺炜称这也是因为知道对手正面防守能力没这么强,才能够有如此写意的发挥。下半场突然降雨,贺炜认为这对双方来说是平等的。

  第51分钟,阿根廷任意球射门,王飞扑球脱手,阿根廷球员补射,好在中国后卫及时拦截。贺炜表示这主要是因为下雨,所以王飞才脱手,否则正常情况下不会是这样。由于场地积水导致足球传接遇到困难,贺炜说:“中国队传控优势遭到遏制,双方实力差距缩小。老天帮了阿根廷的忙。”最终中国队0-0战平对手,贺炜分析指出:在失去地面优势的情况下,中国女足也不知道该怎么踢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