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尔加夫杯:女足进死亡之组 将战德国巴西瑞典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9日 21: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阿尔加夫杯女足陷入死亡之组

阿尔加夫杯女足陷入死亡之组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2015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分组抽签结果揭晓,中国女足遭遇死亡之组,同组对手为德国队、巴西队和瑞典队。

  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始于1994年,每年举办一届。中国女足从1996年起参加该项赛事,曾在1999年和2002年夺得过该项赛事的冠军。去年,中国女足未能打进四强,德国队获得冠军。2015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将于2015年3月2日至3月12日进行,中国女足被分在了A组,同组对手包括目前排名世界第一位的德国队、目前排名世界第八位的巴西队以及目前排名世界第五位的瑞典队。中国女足目前排名世界第13位,刚刚在巴西女足四国赛上1-4负于巴西队,而对阵德国队和瑞典队也难求一胜,可以说被分在了死亡之组,小组出线前景非常不乐观。

  附:2015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分组

  A组:中国、德国、巴西、瑞典

  B组:美国、瑞士、冰岛、挪威

  C组:葡萄牙、法国、丹麦、日本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