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4国赛—古雅沙传射张睿戴帽 中国女足6-0阿根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2月15日 07: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出征巴西国际女足邀请赛的中国女足迎来了此次比赛的第二个对手阿根廷女足。最后中国女足在巴西利亚的加林查球场6-0完胜对手,比赛中王霜、唐佳丽、古雅沙先后在下半场为中国队建功,张睿还在比赛最后阶段贡献了帽子戏法。

  在此次邀请赛的首轮角逐,中国女足1-1战平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队。在这场比赛中,卡莉-洛伊德在第22分钟为美国队取得进球,第66分钟来自天津队的韩鹏破门追平比分,这场平局也终结了中国女足对美国8连败的尴尬战绩。

  相比首战的美国女足,来自南美的阿根廷女足实力却并不突出。在首轮比赛中,他们0-4完败给巴西女足。今天凌晨的比赛伊始,中国队就拿到了比赛主动权。比赛第9分钟,中国女足打出前场精妙配合,9号娄佳惠门前得球后小角度打门,可惜皮球击中了阿根廷队边网。

  15分钟,中国队右边路下底传中,埋伏在中路的任桂辛一脚抽射没有打中部位。比赛前20分钟,中国队始终将对手按在本方半场,阿根廷基本上没有组织起像样的进攻。

  比赛第20分钟,阿根廷队前场2打3撕破了女足防线后形成一脚打门,皮球被门将王飞稳稳抱住。

  比赛第24分钟,刘杉杉分球给左边路的王霜,后者被对方防守队员放倒在地,中国队开出的前场任意球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

  比赛第32分钟,中国队任桂辛杀入对方禁区后,晃过对方球员的防守了一脚大力抽射打高。1分钟后唐佳丽再度杀入阿根廷队禁区,皮球被阿根廷后卫挡出底线。随后,中国队开出角球,王霜前点得球后的一脚大力推射偏出门框。

  比赛第40分,中国队快发前场边线球,任桂辛得球后的打门被对手挡出了底线。上半时比赛结束前,中国队对阿根廷队球门形成了围攻,不过王霜和娄佳惠先后错失得分良机。半场比赛结束,中国女足虽然占据比赛绝对主动,但两队0-0的比分仍然未被改写。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中国女足换上了得分好手韩鹏,娄佳惠被替换下场。比赛第48分钟,刘杉杉禁区前左路长传进入阿根廷队禁区,对方后卫禁区内头球解围失误,让皮球变线来到了门前的王霜身前,机敏的王霜头球轻松破门,1-0中国女足暂时领先。

  第51分钟,中国队再入一球,25号张睿禁区巧妙分球给左边路无人盯防的刘杉杉,后者下底传中,中国队在对方门前形成“二鬼开门”的局面,后点的唐佳丽抢点铲射破门,2-0!

  第55分钟,阿根廷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队9号球员的一脚大力攻门稍稍高出。随后,中国女足再度做出人员调整,古雅沙换下了进球功臣唐佳丽。

  64分钟,中国队前场快速推进,王霜在禁区前妙传找到禁区内的快速插上的古雅沙,后者得球后,在对方门前做出小角度打门,皮球直入对方球门后脚,3-0!

  65分钟,中国队换上了16号雷佳慧。又在2分钟中,用张越换下了首发美女门将王飞。第70分钟,郝伟又用高琦换下了王霜。

  第73分钟,古雅沙快速插上后面对阿根廷门将一脚捅射,可惜皮球被后者挡出。80分钟,古雅沙左边路传中,中路的张睿头球攻门偏出对方门柱。

  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5号吴海燕杀入禁区横传,阿根廷队球员下意识的解围让皮球直接来到张睿脚下,后者轻松抽射破门,4-0。

  第87分钟,中国队古雅沙右边路下底传中,中路的张睿包抄到位再入1球,5-0。比赛最后时刻,梅开二度的张睿再入一球,在5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女足6球横扫对手,在此次邀请赛前两场比赛中,一胜一平保持不败。

  中国队首发阵容:12王飞(67分钟 1-张越);2刘杉杉、8李冬娜、3王珊珊、5吴海燕(队长);23任桂辛(65分钟 16-雷佳慧)、19谭茹殷;15王霜(70分钟 14-高琦)、25张睿、9娄佳惠(45分钟 18-韩鹏);24唐佳丽(56分钟 17-古雅沙)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