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四国赛-李影闪击中柱 中国女足0-0阿根廷获季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2月22日 07: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2月22日凌晨2点10分,2014年巴西四国女足邀请赛3、4名决赛,在巴西利亚加林查球场进行,比赛第2分钟时,李影曾在禁区左侧左脚斜射击中右侧立柱,但最终中国女足与阿根廷女足90分钟内0-0互交白卷。比赛结束后没有加时赛和点球,最终中国女足可能依靠在循环赛的积分力压阿根廷获得本次四国赛的季军。

  参加本次巴西四国女足邀请赛的球队包括中国、巴西、美国和阿根廷。在循环比赛中,中国队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第3,阿根廷3战皆负排名垫底。在循环赛第2轮中,中国女足6-0大胜阿根廷。在历史上,中阿女足在A级赛中共有4次交锋,中国队3胜1负进9球失1球占据明显优势。首发与中巴之战相比,中国女足做出2处微调,李佳悦和李影顶替李冬娜和唐佳丽,古雅沙红牌停赛。

  第2分钟,李影禁区左侧左脚斜射击中右侧立柱,王霜补射被防守队员封堵。此后,中国女足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可惜均没有形成射门。第12分钟,张睿禁区内大力抽射被防守队员封堵。

  第18分钟,中国女足点球点处捅射被门将用腿挡出,随后队友在弧顶前沿吊射高出门楣。4分钟后,王霜前场右路任意球低传禁区被解围。第26分钟,李影小禁区线左侧头球争顶顶出底线。2分钟后,任桂辛禁区左侧巧妙漏球过人后左脚捅射偏出。第30分钟,谭茹殷30米外右脚外脚背远射,门将奥里维罗斯轻松将球没收。

  第31分钟,任桂辛点球点左侧右脚脚弓推射,门将奥里维罗斯神奇般的将球批出底线。2分钟后,李影弧顶左侧右脚劲射,造成门将奥里维罗斯的脱手。王霜左路角球传中,李影后点包抄小角度脚弓垫射打偏。第40分钟,韩鹏右路角球传中,中国女足门前8米处头球攻门顶出弹地球,阿古斯蒂娜险些自摆乌龙,卡米拉在球门线上将球解围。5分钟后,中国女足率先换人,唐佳丽替下韩鹏。随后,阿根廷弧顶弧顶内射门被拦截。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中国女足上半场0-0闷平阿根廷。

  易边再战,加林查球场天降大雨,场地的积水给双方的发挥带来不小的影响。第50分钟,中国女足第2次换人,高琦替下王霜。1分钟后,邦塞贡多前场右路任意球打到门前,门将王飞扑球脱手,海梅斯小禁区内补射被王珊珊挡出底线。第53分钟,马里亚娜禁区内间接任意球横拨,邦塞贡多大力抽射被封出底线。

  第63分钟,邦塞贡多前场左路远射偏出左侧立柱。1分钟后,阿根廷首次换人,达尼埃拉替下海梅斯。第67分钟,中国女足第3次换人,赵容替下任桂辛。4分钟后,吴海燕禁区右侧挑射偏出。第72分钟,刘杉杉前场左路过人后左脚远射高出横梁。

  第81分钟,阿根廷连换2人,卢亚娜和卡伦替下德波拉和吉内奥内斯。中国女足第4次换人,雷佳慧替下谭茹殷。2分钟后,阿根廷前场左路远射球门远角偏出。第88分钟,李影26米外右脚凌空抽射,球擦着右侧立柱稍稍偏出。4分钟后,阿根廷第4次换人,法比亚娜替下马里亚娜。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最终中国女足与阿根廷0-0互交白卷。

  中国女足出场名单(4141):12-王飞;2-刘杉杉、4-李佳悦、3-王珊珊、5-吴海燕;19-谭茹殷(81’16-雷佳慧);15-王霜(50’14-高琦)、23-任桂辛(67’11-赵容)、25-张睿、18-韩鹏(45’24-唐佳丽);10-李影

  阿根廷出场名单(442):12-奥里维罗斯;7-德波拉(81’19-卢亚娜)、16-西西莉亚、4-阿古斯蒂娜、3-诺埃莉亚;11-邦塞贡多、2-吉内奥内斯(81’18-卡伦)、13-卡米拉、15-雅儿;9-海梅斯(64’14-达尼埃拉)、8-马里亚娜(92’10-法比亚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