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佩兰:失望结果满意态度 在澳洲敲定主力阵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1日 22: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1日晚在湖南郴州结束的中国和巴勒斯坦国际A级赛上,中国队被对手0-0逼平。在赛后的发布会上,中国队主帅佩兰表示,“对这场比赛的结果感到失望,没送成这个圣诞礼物很遗憾。主力阵容在澳洲才能确定”。

  佩兰说:“我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非常失望,不过我对队员们的态度和投入还比较满意。本来这是2014的最后一场比赛,本来打算给大家送一个圣诞礼物,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对手来这里就是为防守而来的,而且我们也看到了,国足赢得了大量的角球和定位球机会,我们在门前还缺少一锤定音的效率和东西。下阶段的目标还是要提高进攻效率”。

  佩兰回答说,“大家看到这两周我们在定位球上有大量的训练,但今天比赛还是没有进球,下阶段在澳洲集训还得加强这方面的练习。我觉得我们打了一场不错的比赛,但足球就是靠比分来说话的,我觉得可以给球队打7分。”

  在问及最终的23人名单时,佩兰说,“明天我们在经过评估后,将公布23人名单,这份名单考虑了各个位置和板凳深度,考虑了球队利益的最大化。我们在澳洲还有两周时间,最后主力阵容才会浮出水面。”

  同时佩兰谈到了国足前锋不力的深层次根源,“中超俱乐部中,在前锋位置上基本被外援所占据,我们知道这个情况,所以我们必须要付出艰巨的努力,大家要看到对手今天是没有机会的,我们一切都好,就差得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