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隆多发推深情告别 帕金斯曝:其实他早就想走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0日 0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0日,在小牛队与凯尔特人队交易正式达成后,拉简-隆多在个人推特上发表文字感谢绿军。而在前队友肯德里克-帕金斯看来,隆多很早就想离开波士顿了。

  “在波士顿度过的时光对我而言意味良多,我与这座城市共同成长,无论是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还是一个人。我对这个联盟里最忠实的球迷的爱是独一无二的,”隆多写道。

  “过去几个赛季,我的队友们展示的只有勇气和热诚,”隆多继续写道,“他们是我所搭档过最刻苦的队友,我给予他们最好的祝福。和凯尔特人队一起,我经历了职业生涯最成功和最具挑战的日子。”

  “有机会和德克(诺维茨基)、蒙塔(埃利斯)、泰森(钱德勒),以及钱德勒(帕森斯)这样的年轻才俊一起打球令人兴奋。我期待能在达拉斯完成一些特殊的事。”

  隆多的这番文字,表达了他对波士顿以及绿军满满的爱。不过雷霆队中锋帕金斯认为,其实隆多很早就想离开了,只是一直没有说。他俩曾在波士顿一起打过球,是绿军2008年夺冠成员。

  “他来了西部我很不高兴,”帕金斯说道,“不过我为他本人感到高兴。他在波士顿的时代早就结束了,他尽了职责。其实,他(隆多)一直想走,只是他从来都不说。”

  2015年1月3日,小牛将客战绿军。据悉,NBA TV已确定将进行直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