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变阵!骑士主帅调整阵容 詹姆斯搭档被提上首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0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0日,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今日骑士队将在主场对阵篮网队。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主帅大卫-布拉特做出变阵的决定--迈克-米勒取代肖恩-马里昂,出任骑士队的首发得分后卫。

  现年34岁的米勒在12月5日客战尼克斯队时,因与卡梅隆-安东尼相撞导致出现脑震荡症状。缺席过去7场比赛后,米勒将在今日重回赛场,并且确定将首发出场。消息源称,米勒已经通过了联盟关于脑震荡的测试。

  其实,米勒上一场打老鹰队就可以复出;但为了保险起见,布拉特并没有安排他出场,结果是骑士队主场98-127惨败老鹰队。

  米勒将成为骑士队本赛季第3名打首发的得分后卫。赛季刚开打时,首发位置属于迪昂-维特斯。紧接着,马里昂顶替了维特斯的位置。近期,有流言指出,维特斯希望重回首发。目前来看,布拉特更希望维特斯引领第二阵容。

  “我愿意做任何帮助球队赢球的事,”马里昂在今日投篮训练期间说道,“无论教练要我做什么,我都会做。”

  在受伤之前,米勒就一直在骑士队的轮换阵容中。由于曾与勒布朗-詹姆斯在热火队共事过,所以两人之间的配合非常默契。

  本赛季至今,米勒一共打了13场球,场均出场12.2分钟交出1.5分2.1篮板的数据。

  骑士队目前的战绩是14胜10负位列东部第5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