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致命失误断反击势头 15铁4失误遭浓眉大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9日 14: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哈登最近红的发紫,先是拿到三双然后是砍下40+,大胡子在加时赛的表演令人称奇。北京时间2014年12月19日,火箭主场迎战鹈鹕,哈登全场21分7篮板5助攻,但是哈登23只有8中打铁15次,并且有4次失误,最终火箭以90-99负于鹈鹕。

  击地传球,行进中快下的传球,这现在已经成为大胡子组织和激活火箭的钥匙,开场哈登两次传球也是打破火箭得分荒的根本。而随后哈登不管是三分线外急停跳投,还是单挑小里弗斯之后的投篮都非常强悍。背靠背的比赛哈登还能拥有如此侵略性实属不易。

  当然意愿和体能是两码事,第二节哈登连续出现打铁,半场大胡子只有12投4中的命中率,火箭单节因为哈登的失常也仅仅就得了17分。

  不过在第三节开始哈登开始有所好转,特别是哈登和魔兽再次连线,加上快速反击切换的上篮,哈登让火箭慢慢将比分慢慢追了回来。不过在第三节4分钟哈登因为犯规达到4次而不得不提前下场休息。背靠背对哈登确实影响很大,在进攻端他还吃了浓眉一个大帽,在第四节火箭虽然依靠哈登上篮缩小了比分,但是马上哈登的投篮再次屡屡偏出。

  末节最后1分44秒哈登在关键时刻出现致命失误,他被霍乐迪抢断,火箭追分的势头也随即断送。最终火箭在主场输给了鹈鹕,而哈登本场比赛也大失水准,是火箭输球的主要原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