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雷霆宣布杜少缺战湖人 上季MVP被列入每日观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0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今日雷霆队将客战湖人队。赛前雷霆队宣布,上赛季常规赛MVP凯文-杜兰特将不会出战此役,他目前的状况是每日观察。据悉,杜兰特将在1天后接受重新评估,以确定是否能出战当地时间周日晚的比赛。

  复出仅仅半个月,杜兰特又伤了。1天前客战勇士队,尽管KD打出职业生涯最佳上半场(得到30分),但在半场结束前一次突破时意外扭伤右脚踝。X光检查结果显示,杜兰特扭伤部位呈阴性,伤势并不算重。

  杜兰特也通过社交媒体确定,他并没有伤及骨头。今日雷霆队将在背靠背第2场客战湖人队,考虑到杜兰特才复出没多久,所以雷霆队队医做出决定,让KD今日休息。

  与湖人队一役是雷霆队连续4个客场之旅的最后一站。比赛结束后,雷霆队将连夜飞回俄克拉荷马城。1天后,雷霆队将对杜兰特的右脚踝进行重新评估,以确定是否能出战12月22日与鹈鹕队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将是杜兰特本赛季缺阵的第18场球;而职业生涯前7年,杜兰特一共只有16场常规赛作壁上观。

  杜兰特复出后的9场比赛,雷霆队回勇,这期间的战绩是7胜2负。本赛季至今,杜兰特场均出场28.2分钟交出22.4分5.0篮板3.6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53.0%。

  截止目前,雷霆队以12胜14负排在西部第10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