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书豪5大交易去处:灰熊做第六人 鹈鹕搭浓眉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0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目前不少球队的球员均可以被交易,凯尔特人的朗多,活塞的詹宁斯、门罗和约什-史密斯先后被摆上货架,虽然湖人现在战绩糟糕,但他们仍积极在球市寻求交易,尤其林书豪颇具交易价值,今天选出林书豪5大交易去处,如下:

  1. 孟菲斯灰熊

  灰熊队目前高居西部第二位,他们还需要替补的得分能力,灰熊目前板凳得分最高的是泰肖恩-普林斯,场均7.6分,替补控卫本诺-尤德里场均17.9分钟里得到7.4分3.3个篮板。如果林书豪能到灰熊队,他不仅能提高稳定的得分能力,还能给迈克-康利当合格替补。如果灰熊队愿意用考佛斯加上一个第二轮签位来换,缺少大个子的湖人队肯定会感兴趣。

  2. 新奥尔良鹈鹕

  鹈鹕队虽然后场看起来人,但可用的很少,埃里克-戈登一直处于伤病当中,吉米-弗里德特是水货。“浓眉哥”戴维斯本赛季进入巅峰,但鹈鹕队胜率还处于50%之下,鹈鹕队知道需要一个能够打挡拆的控卫,而林书豪正擅长于此。如果鹈鹕队能够提供小里弗斯,湖人自然会考虑。

  3. 波士顿凯尔特人

  林书豪在交易中吸引人部分就是他合同下赛季到期,凯尔特人愿意交易拉简-朗多,湖人对朗多非常有兴趣,可以提供林书豪或者斯蒂芬-纳什。如果此交易能成行,对林书豪也非常有利,因为林书豪可以离开斯科特苛刻的执教环境,去一个能够发挥其特长的球队,去凯尔特人林书豪会有更多上场时间,可以获得重生。湖人球迷也希望得到一个除科比之外的球星,朗多是一位防守意识出众,传球为首位的球员,他或许能与科比组成新球星组合。不过湖人也要担心明夏自由球市上失去朗多的风险。

  4. 布鲁克林篮网

  篮网急于处理掉德隆-威廉姆斯、洛佩兹和乔-约翰逊的大合同,控卫就是湖人最大软肋,篮网有望成为湖人理想的交易对象。湖人能够拿出林书豪和纳什合同去打包交易,如果走运的话,还能换来篮网大个子内线罗宾-洛佩兹。或许湖人还要搭上兰德尔或者乔丹-克拉克森潜力股。

  5. 底特律活塞

  活塞现在也在清理球队队员,约什-史密斯、格雷格-门罗和布兰登-詹宁斯都被摆上货架。如果用林书豪单独交换詹宁斯,这样交易可能性不太大。不过,如果加入门罗或者史密斯,湖人兴趣会大很多。门罗和史密斯是湖人喜欢的那种大个子内线,不过不确定性就是门罗赛季结束将成为自由球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