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书豪:我很烂想重打一遍 斯帅:对三连客结果满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16日 13: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6日,湖人在客场91-110惨败给步行者,三连胜被终结,而他们的客场之旅以2胜1负结束。

  虽然湖人今天输得很耻辱,但赛后主帅斯科特还是没有一味批评,而是表示:“这次客场之旅(2胜1负)打得不错。”

  但他也不愿为输球找借口,称:“我们是可以考虑各种各样的因素影响,但对我来说,这些都是借口。”

  科比本场手感依然糟糕,但他在第四节砍下14分,及时调整了状态,虽然对湖人追分依然无济于事。斯科特也表示:“科比在第三节的表现真是难以置信,他比任何人都有能量。”

  林书豪本场6投0中仅得2分,在进攻端没有任何存在感,第三节还被斯科特弃用。赛后他自己也非常懊恼,称:“我没有拿出应该有的表现,打得非常糟糕,我真希望能让这场比赛重新来过。”

  “我很后悔自己的态度和发挥没有达到要求。”林书豪说。

  而当记者问到科比昨天超越乔丹是否影响了今天全队比赛的心态时,林书豪说:“我不这么认为,我们都知道,昨天是昨天,跟今天无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