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科特再度提点林书豪 称其摆脱困境必须改两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8日 08: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8日,来自《湖人国度》的消息,紫金军主帅拜伦-斯科特今天早些时候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的例行采访。期间,斯科特提及了最近表现低迷的林书豪,并认为书豪想要摆脱困境,必须在打的更聪明,更具侵略性。

  最近一段时间,湖人因为变阵,战绩有所起色,早先,球队还一度取得了赛季的首波三连胜。可同样是由于变阵,有一位球员却成为了牺牲品,那就是林书豪。自从坐上替补席之后,书豪在紫金军的存在感越来越弱,上场输给步行者的比赛,他再度交出了运动战零得分的尴尬数据。

  对于林书豪的低迷,湖人主帅斯科特也是看在眼里,于是在今天训练后的采访中,他专门提到了这一问题。在斯科特看来,书豪想要摆脱困境,他必须在两方面有所改善。

  “如果你有能力贡献更多,就把它全部拿出来给我们,”斯科特说道,“(书豪)需要打得更有侵略性,当他在场的时段,他需要打得聪明些。在我们的上一次交谈中,我希望他懂得自己在和谁一起打球,他需要让那些球员更多的参与进来,毕竟,他才是那个始终主导球权的人。”

  从言谈之间,能看的出,斯科特对于林书豪依然十分的看重。而早先,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也曾坦言,自己目前正处在职业生涯的最低谷,对于开季后的个人表现,他也感到十分的失望。但另一方面,有分析人士也认为,由于科比掌控了大部分球权,书豪想要重回首发已经不太可能。想要改变现状,他只能在替补出场的时段,努力自救。

  不过,依旧湖人目前的轮换方案,从客观上来说,林书豪想要在短时间内有所改善,的确是相当困难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