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送走朗多绿军开启漫长重建 未来2年坐拥7首轮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9日 0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凯尔特人同小牛达成协议,凯尔特人送出隆多和德怀特-鲍威尔换来了赖特、尼尔森、克劳德以及一个2015年的首轮签(乐透保护)以及一个2016年的次轮签。

送走隆多,意味着凯尔特人彻底重建的开始,近两年隆多一直被交易流言缠身,安吉虽然屡屡在公开场合表示隆多是非卖品,但实际上,安吉早就想送走隆多,今年选秀大会他用6号签摘下潜力控卫斯玛特也是为隆多离队做准备。

如今,送走隆多后凯尔特人可以更肆无忌惮进行重建,他们定会将斯玛特推上首发,用本赛季来培养斯玛特让他积攒经验。

接下来,凯尔特人可能还会送走杰夫-格林,此前格林也被传出卷入了各种版本交易流言,用队中球星换选秀权是近两年时间安吉的惯用手笔,在送走皮尔斯、加内特时,他都换回了选秀权,甚至于,道格-里弗斯离开凯尔特人加盟快船时,凯尔特人也从快船那里换回了一个首轮签。

与近两年各种交易换回次轮签的76人不同,凯尔特人的交易换回的都是实打实有价值的首轮签,这么说吧,仅未来两年时间,安吉已经为凯尔特人囤积了多达7个首轮签,这无疑是一个相当骇人的数据。

2015年选秀大会,天才内线奥卡福、天才控卫穆迪埃都可能会参选,届时凯尔特人除了拥有自己的首轮签,同时还拥有来自快船(无保护)、热火(该选秀权最开始属于76人,乐透保护)、小牛(乐透保护)的三个首轮签,加上同奇才交易换亨弗里斯时换回的次轮签,届时凯尔特人共有5个选秀权。

2016年选秀大会,凯尔特人除了拥有自己的首轮签,他们还拥有来自篮网和骑士(16年到18年为前十保护,19年无保护)的两个首轮签,篮网那个是凯尔特人在送走加内特和皮尔斯的交易中得到,骑士那个则是在凯尔特人同篮网、骑士那笔涉及到杰克、索顿等球员的三方交易中得到的。

未来两届选秀最多拥有7个首轮签,凯尔特人已经拥有了重建资本,更何况,2017年和2018年,他们加起来还有3个首轮签,他们有望通过选秀构建一支竞争力十足的球队,但这得看凯尔特人的耐心度以及选秀眼光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