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隆多明夏愿与小牛续约 认定达拉斯具争冠实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9日 08: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因报道,凯尔特人正在跟小牛敲定交易协议,将隆多送至达拉斯。而据CSN记者肯-伯格报道,隆多对于跟小牛续约持开放态度。

肯-伯格在此前的文章中写道,如果被交易,隆多愿意跟小牛及火箭两队续约。

隆多将在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因此想获得他的球队也在考虑能否得到隆多的续约承诺。据一位跟隆多很接近的消息源称,在众多追求者中,隆多对于小牛和火箭具备的争夺总冠军的实力很感兴趣。

若非得到隆多的续约承诺,估计很少球队会愿意冒险做出交易,不然就会重蹈当年湖人队的覆辙。湖人在2012年通过三方交易得到霍华德,但在一个赛季后,霍华德选择了转投火箭,湖人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

据悉,小牛提供的筹码包括中锋布兰登-赖特、前锋克劳德、后卫尼尔森及多个选秀权,而追得隆多后,达拉斯将组成隆多、诺维茨基、艾利斯、钱德勒及帕森斯这样的超级豪华阵容,加上他们原本具备的板凳深度,在卡莱尔教练的带领下,足够实力对总冠军发起冲击。

在小牛之外,包括尼克斯跟湖人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隆多提出过兴趣,而安吉不愿将隆多交易到东部,尤其是同赛区的球队,因此尼克斯失去机会。而湖人愿意提出2015年的选秀权、那是97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以及其他一些添头。而隆多一直坚持自己没有要求被交易,他在昨天的赛后还强调称,:“你们要让我说多少次呢?就这支球队而言,我的想法和观点一直都没有改变。”

本赛季目前为止,隆多代表凯尔特人出战22场,场均31.7分钟内可以贡献8.3分7.5篮板10.8助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