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牛与绿军达成交易协议 隆多赴达拉斯助诺天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9日 08: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小牛和凯尔特人已经达成了一笔关于拉简-隆多的交易协议,随后小牛通过官方邮件宣布,球队已经得到了4届全明星球员隆多和凯尔特人的中锋德怀特-鲍威尔。

  具体的交易情况如下:

  小牛得到:拉简-隆多、德怀特-鲍威尔

  凯尔特人得到:布兰登-赖特、杰-克洛德、杰米尔-尼尔森、2015年首轮选秀权和2016年第二轮选秀权

  隆多职业生涯曾4次入选全明星,此外在2010-2013年之间,隆多先后4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一队或二队(09-10和10-11赛季最佳阵容一队)。在凯尔特人2008年夺冠时,隆多是球队的首发控卫,他还两次拿下联盟助攻王(2011-12赛季场均11.7次、2012-13赛季场均11.1次)、他拥有两次NBA总决赛的经验,在职业生涯的92场季后赛中,隆多场均14.5分9.2次助攻6个篮板2次抢断。

  隆多生涯截止目前为止已经得到了31次三双,其中常规赛21次拿下三双。对马刺等比赛,隆多还贡献过12分10篮板22次助攻的大号三双。隆多2013年因为膝盖前交叉十字韧带撕裂而只打了38场比赛,2014年因为左手掌骨折,隆多还接受了固定手术。

  今年28岁的隆多正处在合同的最后一年(5年5500万美元的合同2015年夏天到期),最近这两个赛季,这位全明星控卫曾多次陷入交易传言。值得一提的是,隆多在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从未主动要求过被交易。

  当地时间本周四,联盟内就有消息人士告诉CBS体育,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正在考虑如何将交易隆多利益最大化,而隆多本人更倾向于加盟小牛或者火箭,毕竟他们二者都是夺冠的热门球队。如果球队能将隆多送至达拉斯或是休斯顿,那么他本人愿意完成续约。

  隆多本赛季代表凯尔特人出场22场常规赛,他在场均31.8分钟内可以得到8.3分、10.8次助攻、7.5个篮板和1.7次抢断,不过本赛季至今为止,隆多场均投篮命中率只有40.5%,三分球命中率为25%,罚球命中率为33.3%。

  另外一位加盟小牛的鲍威尔做为打酱油角色,本赛季场均1.8分0.2篮板。被小牛送走的怀特本赛季至今场均贡献8.8分和4.1个篮板;尼尔森本赛季至今场均贡献7.3分和4.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7.4%,三分球命中率为36.9%;杰-克洛德本赛季至今场均可以贡献3.6分和1.2个篮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