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界排名:林丹升至第五 谌龙下周超李宗伟登第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8日 16: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林丹世界排名升至第五位

  林丹世界排名升至第五位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世界羽联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5大单项第一并没有变化,李宗伟、李雪芮分别占据男女单打头名。最大变化是林丹因为没有扣分,排名反而继续上升,目前已升至第5位。

  本周羽联赛季收官战超级赛总决赛正在迪拜举行,而本期世界排名结算周期正好扣除了一年之前举行的总决赛积分。去年,林丹因为全年参赛不够同样未能获得参赛机会,因此总决赛积分为0,因此此次他并未扣除相应得分。

  暂时被禁赛的李宗伟依旧排名榜首,但谌龙距离他只有不到600分的差距,算上本周总决赛积分,下周之后,谌龙将会超越李宗伟,登顶世界第一。约根森、孙完虎分列三四位;林丹升至第五,斯里坎斯、周天成排名第六七位;小苏吉亚托掉至第八位;原本第六位的田儿贤一则掉至第12位。

  女单方面没有太大变化,李雪芮、王适娴、王仪涵包揽前三位;内瓦尔、成池铉、拉特查诺、马林、裴延姝以及戴资颖分列四到十位。

  男双方面,韩国组合李龙大/柳延星继续高居榜首,丹麦的鲍伊/摩根森升至第二,远藤大由/早川贤一降至第三;李胜木/蔡佳欣第四,印尼组合阿山/塞蒂亚万降至第五。柴飚/洪炜、刘小龙/邱子瀚、傅海峰/张楠分列第七八九位;蔡赟/鲁恺第20位。

  女双方面,田卿/赵芸蕾依旧榜首,骆赢/骆羽升至第三,包宜鑫/汤金华第五,王晓理/于洋第八,马晋/唐渊渟第11位。混双方面,张楠/赵芸蕾头名,徐晨/马晋第二,鲁恺/黄雅琼第七,刘成/包宜鑫第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