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丹伤势严重放弃香港赛 无缘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4年11月19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带伤参加了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已经抵达香港的林丹昨天确认,自己将退出中国香港公开赛。放弃最后一站超级赛,意味着林丹肯定无缘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也意味着林丹就此结束了自己重返世界羽坛的2014赛季。

  因为膝关节劳损引发滑膜炎,林丹在10月底两次进行了膝关节抽积液手术。在意外输掉中国公开赛决赛之后,林丹曾表示,希望重新调整,参加年度最后一项世界羽联超级赛——中国香港公开赛。

  不过,林丹昨天还是决定放弃比赛。林丹表示,丹麦公开赛的受伤算是自己职业生涯最严重的一次,加上刚刚坚持参加完中国公开赛,膝盖伤势反应比较大,“为避免伤势加重,必须小心谨慎。两年都没能到香港比赛很遗憾,但也希望大家理解”。

  原本,林丹希望能够冲击世界羽联超级赛年终总决赛。不过,目前林丹的超级赛积分仅仅排名23位,基本无缘排名前8的参赛席位。放弃中国香港公开赛,林丹的2014赛季就此结束。本赛季,超级丹夺得了常州大师赛、亚锦赛、中华台北公开赛、澳大利亚公开赛和亚运会5个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