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永波否认林丹赞助商要单飞:从没有听说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9日 09: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近日,围绕林丹要单飞的话题在网上传开,很多媒体猜测他将在12月底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自己的单飞计划。另外,还有媒体猜测林丹已经与yonex签下一笔10年1亿的大合同,为核实消息,记者电话采访了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对于林丹要单飞,李永波立即否认:“从没有听说过这样的消息!”

  之前有媒体报道,林丹放弃与李宁的代言合同,转而投向yonex的怀抱,不巧的是这两家品牌是竞争死对头,李宁长期为国家队提供装备赞助,而林丹背道而驰选择yonex,不少人也猜测林丹是否要“单飞”?

  不过到目前为止,中国羽毛球队并未作出表态,李宁公司也未提出抗议,甚至yonex公司也没有宣布与林丹签约,只有林丹本人称12月份将召开发布会对以上问题作出澄清,所以外界猜测林丹可能将单飞日期选择在12月份。

  为核实消息,记者电话采访了李永波,当记者提出林丹是否要单飞的话题时,李永波大吃一惊:“你听谁说的,这个不会,反正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样的消息,这些都是大家在猜测,瞎猜的,队里也没有这样的消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