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东尼:我从不是逃兵 坚信明夏禅师引援扭转乾坤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8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ESPN消息,尼克斯即将和公牛交手,对于安东尼来说,他不想再考虑那些“如果……会怎么样”的话题——如果他加盟了公牛,现在会是如何。

安东尼:我从不是逃兵 坚信明夏禅师引援扭转乾坤

  今年夏天安东尼曾被公牛、小牛、湖人等队追求,最终他选择了和尼克斯续约(5年1.24亿美元)。而目前尼克斯正陷入队史最糟糕开局中无法自拔。

  “如果我开始这么做,不断问自己如果这样,会是怎样,不断给自己马后炮的设想,不断质疑自己的话,那是不对的,”安东尼说道,“对于我来说,这种精神状态是不对的,所以我不能允许自己摇摆不定,不允许再问自己‘如果怎样’的问题。”

  在之前的报道中安东尼曾承认若自己加盟了公牛,会是完美的选择。

  “既然已经如此,那就只能这样,”安东尼表示,“我力求别去想这些事情。我试图不去想这些,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

  谈到尼克斯5胜22负的可怕开局,安东尼称自己依然要有信心。他相信费舍尔、菲尔-杰克逊会把一切都扭转乾坤。

  “你必须要有信心!必须相信!”在被问到怎么坚持相信一切会好起来时,安东尼如是说道,“在我人生或是职业生涯里,我从来都不是一个逃兵。”

  “如果现在我不坚持下去,如果我没有信念,不相信我们现在着手做的一切,那么我就是愚弄了我自己。”

  安东尼表示,他相信下赛季自己就会有帮手了,这些力量会来自自由球员市场和选秀大会。当然,现在他不想再多想其它的假设。

  “这是你唯一能想的正确的事情,”在谈到菲尔-杰克逊今年夏天会有什么作为时,安东尼表示,“但我也不想花太多精力在思考这些假设上,我们的赛季还有50多场比赛要打,现在我不想提前思考这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