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连败尼克斯队再遭打击 安东尼膝盖酸痛或做手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1日 0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1日,来自《纽约每日新闻报》的报道称,卡梅隆-安东尼左膝一直酸痛,他有可能需要接受手术治疗。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本赛季开打以来,左膝酸痛困扰着“甜瓜”,不过他仍带伤在打比赛。目前的情况是,安东尼有可能需要接受手术,以彻底治愈膝盖。1天前尼克斯队输给鹈鹕队后,安东尼首次承认膝盖疼痛难忍,可能需要休息。

  “我们还在(对膝盖)进行评估和观察,”安东尼说道,“现在的情况时好时坏,如果我继续带伤打球的话,可能会遇到麻烦。不过问题是我们还在输球,我讨厌坐在场边看着队友们打球。”

  有消息源称,不排除安东尼继续忍痛打球的可能性,因为上赛季常规赛收官阶段他就这么做过。但从近期安东尼的表现来看,膝盖疼痛对他造成了一定的困扰。

  12月至今的5场球,安东尼场均仅得到20.2分(11月24.3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9.8%(11月47.4%)。“所以我只能与训练师和教练坐下来,找出对所有人都有利的最佳方案,”安东尼说道,“如果我需要休息,他们会做出这个决定;而我自己不会退出比赛。”

  11月25日,安东尼在客战火箭队时遭遇背部痉挛,这迫使他提前离场,并缺席了之后与小牛队和和雷霆队的比赛。

  尼克斯队形势严峻,球队正经历一波9连败。截止目前,尼克斯队以4胜19负位列东部倒数第3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