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甜瓜:所谓内讧是在开玩笑 要开会找出谁是泄密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1日 13: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泽西日报》消息,ESPN今天曝出尼克斯内讧事件,称安东尼和小哈达威之间势成水火,而且全队都讨厌费舍尔成天一直打三角进攻,还让球员在赛后全力训练。

  安东尼和小哈达威均没有否认在形势紧张的情况下确实发生了一些事情,但他们均反驳了彼此之间关系不和的说法。安东尼还表示球队一直致力于三角进攻,而且没有队友质疑过自己的打法。

  “假设有人觉得我应该少出手一些,那我会知道……我每天都和这些家伙在一起,我们互相开玩笑,天天在一起,”安东尼说道,“不管消息来源是谁,我都不喜欢和这种匿名知情人打交道。我会着手查清楚这件事情,这样我就可以开诚布公来和球队谈一谈。”

  上周末,尼克斯召开了一场只有球员参加的会议,据说是为了搞清楚球队到底要怎么打球,讨论怎么把局面扭转。安东尼表示,现在可能有必要再开一次类似的会议,找出是谁把内部的问题捅了出去。

  “如果这儿真的有人把内部情况外泄的话,也许我们还要开个会讨论一下,我们要把这件事情解决好,把这些想法说出来,我们现在不需要这种麻烦事来添乱,特别是我们还在输球,”安东尼表示。

  安东尼声称当他听到这个报道时,他正在和尼克斯全队一起用早餐,虽然他不赞同这些报道,但他还是愿意自己承担所有责任。

  “我接受这些说法,我在整个职业生涯里也承受了很多类似的评价,我的人生也是饱受非议的,我现在通通接受,”安东尼说道,“我们需要有人站出来,接受这些话。我愿意接受批评和指责,在这方面我不存在任何问题。”

  小斯表示,上周末开的球员会议其目的是为了确保所有人都站在同一阵线,他还表示,关于“安东尼出手太多”的话题并不在大家的讨论范围内。

  小哈达威表示,他把安东尼视为“导师”,他和安东尼之间的冲突已经都过去了。

  “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已经把这一页翻过去了,”小哈达威说道,“这事是上星期发生的,是一星期前的事情,所以我不明白为什么现在又被报道出来。这事过去了,我们已经向前看了。”

  最后,安东尼强调他和球员们都愿意致力于三角进攻体系。

  “有时候我们确实很沮丧,但我们所有人都致力于这个体系,我们从第一天开始就这么说了,”安东尼说道。

  费舍尔表示他并不担心球队的现状。

  “大家都想赢球,你不想赢球就不可能在NBA立足,这主要看所有人怎么做到团结起来完成这个目标,”费舍尔表示,“我觉得这和信任不信任什么体系没什么关系,和三角进攻本身也没关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