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东尼否认与新星矛盾 表态全队都支持三角进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2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尼克斯队吞下10连败之前,有流言指出上周的纽约德比,卡梅隆-安东尼对名宿之子小哈达威爆粗口,并扬言要揍他。对此,当事人安东尼和小哈达威都给予了否认。

  安东尼和小哈达威承认与篮网队的比赛发生过争执,但并不认为这事会影响两人之间的关系。“我俩之间没有问题,”安东尼说道,“我一直把蒂姆当作朋友,从第1天起就罩着他。是的,我会继续这么做下去。”

  小哈达威说道:“我俩是兄弟,兄弟也会争吵,就是这么简单。老实说,我把梅洛当作导师。”

  可以肯定的是,尼克斯队上下对于糟糕的开局非常沮丧。北京时间上周日,尼克斯队在训练馆举行了一个只有球员参加的会议。“这次会面很有成效,”安东尼说道,“这与球队的体系无关,每个人都有机会表达各自的感受。”

  安东尼并不认为球队低迷的主因与三角进攻有关。“我们很支持三角进攻,”安东尼说道,“虽然会有困惑的时候,但作为1支球队,从第一天起,我们就一直支持这个体系。”

  对于有可能的膝盖手术,安东尼表示现在不愿多谈。“在做手术之前,我会考虑其他选项,”安东尼说道,“不过现在我们真的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尼克斯队目前的战绩是4胜20负位列东部倒数第3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