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佩罗炮轰恩里克用废苏神 曼城仅一可能胜巴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8日 08: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迄今为止,苏亚雷斯已经为巴塞罗那出战了10次,但乌拉圭人只为球队贡献了2粒进球。相比于利物浦时期,苏亚雷斯在巴萨更多地出现在边路位置,这大大降低了乌拉圭人对于球门的威胁程度。

  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卡佩罗就对巴萨主帅恩里克的决定颇为不解,“苏亚雷斯的教练肯定比我们所了解到的情况更多,但是边路并不是最能发挥苏亚雷斯能力和特点的位置。他是一位射手,让他踢边路会折损他50%的能力。苏亚雷斯应该出现在中路而不是边路,他是世界足坛最为出色的前锋之一,我认为恩里克正在尝试找到一种战术实现这一点。”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对阵曼城,卡佩罗认为巴萨会迎来一点点小麻烦,“我认为巴萨对于对球的掌控欲没有以往那么强烈了,他们在比赛中的节奏也不如此前那么快速。但是我不认为曼城对于巴萨来说是个困难的对手,他们在小组赛表现很不好,缺少速度又没有取胜欲望。不过在2月份,他们的最佳射手阿圭罗就将回归,他是当今最强的几位球员之一,一个健康的阿圭罗有能力为巴萨制造很多麻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