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3大死亡对决:英法土豪PK 多特巴萨输不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2月16日 0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欧冠3大死亡对决:多特堪忧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2014/15赛季欧冠1/8决赛抽签对阵结果产生,在这16支球队当中,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曼城、巴萨、多特蒙德、尤文图斯无疑运气相对较差,对这6支球队来说,本轮出局将是无法承受之痛。

  切尔西VS巴黎圣日耳曼

  去年夏天,在皇马过的很不开心的穆里尼奥回到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二进宫的他定下的基调是:“第一年播种,第二年丰收。”上赛季切尔西最终四大皆空。本赛季开始后,英超方面,切尔西强势领跑,欧冠方面也拿到小组第一,但却在1/8决赛碰到了兵强马壮的巴黎圣日耳曼。

  上赛季切尔西就曾跟巴黎圣日耳曼在欧冠1/4决赛碰面,切尔西首回合客场1-3落败,次回合主场2-0胜出,最终凭借客场进数多的优势晋级四强。本赛季,切尔西与巴黎圣日耳曼的目标均是问鼎欧冠,穆里尼奥显然不会接受淘汰赛首轮出局,巴黎圣日耳曼亦然,成绩必然不能低于去年同期。

  巴萨VS曼城

  斥巨资打造的曼城已在英格兰国内夺取过英超、足总杯冠军,蓝月亮军团志在用最短的时间内登上欧冠之巅,但很遗憾,过去三个赛季,曼城虽说连续出征欧冠,但最好战绩也就是上赛季的16强,而且当时就是被巴萨淘汰出局。

  现如今,两队再度在欧冠1/8决赛碰面,曼城势必想要完成复仇,而对于巴萨来说,淘汰曼城也是必须完成的规定动作。过去7个赛季,巴萨均打入欧冠8强,这是欧冠史上最佳晋级纪录。如果巴萨此番没能晋级,原本就隐患很多的巴萨没准会爆发更强烈的动荡。

  尤文图斯VS多特蒙德

  要论近年来欧冠表现,尤文图斯显然远逊于多特蒙德,后者曾杀入过欧冠决赛,前者却屡屡倒在淘汰赛,甚至小组赛阶段。然而,若看近况,尤文图斯却又比多特蒙德强出太多。斑马军团高居意甲积分榜首,多特蒙德则竟然深陷德甲积级区。

  尤文图斯高层早就定下“重新在欧冠雄起”的目标,对于该队来说,今年的目标至少也得是打入8强,甚至4强,可问题是,对手多特蒙德虽说德甲表现孱弱,但欧冠发挥却好的出奇,在德甲积极的大黄蜂是以欧冠小组头名出线。不过,就两队背负的压力来看,多特蒙德无疑更大,一旦欧冠没能更进一步,经济损失不可估量,再者,受累于联赛战绩,多特蒙德恐怕下赛季也将无缘欧冠赛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