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1/8决赛老友记:伊布再会穆帅 温格手刃旧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2月16日 0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随着本赛季欧冠1/8决赛抽签对阵结果产生,所有相关参赛队将帅中的一部分人不可必免将会于届时直面老熟人,“欧冠老友记”上演续集已成定论。

  伊布VS穆帅

  2008年,穆里尼奥在执教国米之前就给伊布打过电话,两人在电话中交谈甚欢,这是为两者后来在国米有着愉快共事经历奠定基础。2013年9月,伊布发布了自传《我是伊布》,瑞典人在书中盛赞狂人:“国米时,包括我在内的每一个球员都愿意为他而死!”无独有偶,类似的评价也曾从穆帅口中说出:“在我看来,伊布是跟我共事过的所有球员里最出色的之一。”命运总是会给这两位个性十足的足坛大伽开玩笑,继上赛季两人在欧冠小组赛碰面以后,如今又将在本赛季欧冠淘汰赛首轮再聚,而可以肯定的讲,无论最终谁能成为赢家,彼此之间都会向对方送上由衷的祝福。

  梅西VS阿奎罗

  在阿奎罗16岁那年,他认识了梅西,当时两人均被召入阿根廷国青队。自那时开始,阿奎罗与梅西便建立起深厚的友谊,近十年期间,但凡国家队比赛进行期间,两人经常如同连体婴儿般在公众面前出现,同住一室,同坐一车……近年来,但凡阿奎罗传出离队绯闻,巴萨的名字就总会被提及,而就在前不久,当梅西说出“不见得永远效力巴萨”以后,英媒皆有声称,阿奎罗想必愿意出面说服梅西转战曼城。姑且不论两者今后会不会在俱乐部层面共事,反正就以往交手经历看来,梅西无疑占优,上赛季梅西就在欧冠1/8决赛率队淘汰了阿奎罗领军的曼城,如今“好基友”再度碰面,阿奎罗肯定希望自己能够成为赢家。

  伊莫比莱VS尤文图斯

  早在2009年,伊莫比莱就曾代表尤文图斯青年队出战维亚雷乔杯,他在淘汰赛阶段平均每场都有两球入账,并决赛中攻入两球夺取冠军。2008/09赛季,他在尤文图斯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里完成一线队处子秀。然而,原本想在斑马军团谱写伟绩的伊莫比莱却于后来被母队放弃,他相继转战了锡耶纳、佩斯卡拉、热那亚、都灵,而在尤文图斯的同城死敌都灵,伊莫比莱终于破茧重生,2013/14赛季联赛打入23球他拿到意甲金靴,赛季结束后转战多特蒙德。或许是冥冥之中注定的一般,伊莫比莱将会在本赛季欧冠1/8决赛随多特蒙德对阵尤文图斯,这位出生于意大利南部的小伙子做好了回击昔日母队的准备了吗?

  亚亚-图雷VS巴萨+布斯克茨

  亚亚-图雷曾是梦二时代末期与梦三时代伊始效力巴萨,他的出众的防守能力为巴萨的中场树立了一道坚固的防线。然而,2010年夏天,亚亚-图雷却离开巴萨转投曼城,转会原因是他的主力位置被布斯克茨取代,以及要求加薪未果。前往曼城后的亚亚-图雷成为英超最佳中场之一,但球员本人也曾坦言:“我原本想在巴萨效力至退役。”上赛季,亚亚-图雷曾得到复仇旧主巴萨的机会,但曼城却在欧冠1/8决赛被巴萨双杀。时隔一年,曼城与巴萨再会相会于欧冠1/8决赛,亚亚-图雷能否KO布斯克茨的同时并率队淘汰巴萨?

  亨特拉尔VS皇马

  2009年1月,亨特拉尔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从阿贾克斯转投皇马,荷甲生涯183战135球的亨少来到皇马后虽说半个赛季交出20战8球的成绩单,但依然没能避免在赛季结束后被皇马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甩卖至米兰。去到米兰后的亨特拉尔明显不适应意甲,全年30战仅打入7球。2010年夏天,亨特拉尔转战沙尔克04,截止目前代表该队出战158次打入101球。现如今,沙尔克04将会在欧冠1/8决赛对阵皇马,对皇马心存怨念的亨特拉尔能做到弑杀旧主吗?

  温格VS摩纳哥

  1984年,温格在南锡开始执教生涯,三年后他转战摩纳哥,并在率队出战的首个赛季夺取法甲冠军,1991年,温格执教的摩纳哥问鼎法国杯冠军,1994年,由于球队战绩下滑,温格被摩纳哥解雇,一年后他前往J联赛执教名古屋鲸八,1996年10月,温格成为阿森纳并执教至今。如今欧冠1/8决赛对阵结果产生,温格将会率队出战摩纳哥,今夏失去了J罗与法尔考的摩纳哥在欧冠16强中实力相对较弱,此前4个赛季连续止步欧冠淘汰赛首轮的阿森纳能摘下“欧冠16郎”的帽子吗?温格势必需要对旧主痛下狠手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