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轻取活塞结束2连败 格里芬18+7+7乔丹16+1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16日 13: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洛杉矶快船队(17胜7负)在主场成功反弹。格里芬得到18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乔丹得到16分和15个篮板,法玛尔替补得到15分,快船队的进攻多点开花,他们有六人得分上双,依靠第三节进攻高潮他们确立优势,快船队在主场以113-91轻取底特律活塞队(5胜20负)。快船队结束2连败,活塞队的2连胜被终结。

  快船队的格里芬得到18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乔丹得到16分和15个篮板,法玛尔得到15分和5次助攻,雷迪克得到14分,保罗得到11分和8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0分,罗伯茨得到9分。活塞队的米克斯得到20分和4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8分和13个篮板,门罗得到15分和8个篮板,史密斯得到8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做客的活塞队开局不错,辛格投中两个三分球,他们以10-6领先。快船队连拿4分追平,詹宁斯还击5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活塞队以19-10领先。快船队追回6分,但门罗扣篮得手,史密斯突破得分,首节还有3分25秒时活塞队以25-17领先。格里芬进攻发力,他连取6分,巴恩斯和法玛尔各中一个三分球,一轮12-2的小高潮让快船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9-27反超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巴特勒投中三分,但法玛尔保持手感再中三分,他独得7分,乔丹也两次进攻得手,快船队在半场前4分40秒时以47-36领先11分。德拉蒙德两次单打成功为球队止血,但快船队也利用内线冲击对手,格里芬和乔丹各得4分,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5分。德拉蒙德补篮得手,米克斯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活塞队以44-55落后11分。

  快船队的乔丹上半场得到13分和9个篮板,格里芬得到1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法玛尔得到12分,雷迪克得到10分;活塞队的德拉蒙德得到14分和6个篮板。

  保罗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进攻发力,他命中三分,雷迪克跳投命中,快船队以66-50领先16分。活塞队连追3分,快船队掀起另一波进攻高潮,巴恩斯命中两记三分,保罗也连取5分,他们联手打出12-0的小高潮,快船队以78-53领先。米克斯还击三分,他和门罗联手追回8分,活塞队把差距缩小到18分。克劳福德站出来阻击对手,他四罚全中,快船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6-63领先23分。

  戴维斯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快船队领先27分。大比分落后的活塞队没有任何包袱,他们的投篮反而更精准,米克斯独得6分,杰雷布科也贡献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4的反击波,活塞队追至78-94。特克格鲁和法玛尔分别投中三分,米克斯回应三分,罗伯茨又是一记三分球,第四节还有2分55秒时快船队以105-87领先。最后时刻的比赛双方都是替补打完,快船队以110-91获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詹宁斯、普派、辛格、史密斯、德拉蒙德

  快船队首发阵容:保罗、雷迪克、巴恩斯、格里芬、乔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