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第一时间为科比送祝福:他是活着的传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5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12月15日,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森林狼,这场比赛的焦点并不是科比VS维金斯,赛前美媒体和各大网站已经将终极焦点给了出来——科比VS乔丹。本场比赛科比只要得到9分,他的总得分就能达到32293分,从而超过迈克尔-乔丹(32292)跃居历史前三,在科比身前只有卡尔-马龙(36928)和贾巴尔(38387)。而这个历史时刻终于在比赛中第二节5分24秒来到,科比两罚全中之后,终于将自己的总得分达到了32293分,等了18年科比终于等来了这个历史性的高光时刻,虽然历史地位依然无法超越乔丹,可这一刻所有人都在见证正在发生的伟大奇迹,只属于科比的伟大时刻。

  在科比总得分超越乔丹后,很多球星都为他送上了祝福。詹姆斯显然在关注着本场比赛的进程,他在第一时间就在推特上祝贺科比。“恭喜兄弟!@科比 #历史第三#活着的传奇”詹姆斯如此说道。

  此外,在场上经常能够令科比感到防守压力的灰熊队后卫托尼-阿伦也送上了祝福。“恭喜科比,对他的努力表达尊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