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称禅师自传编假新闻 否认曾经当面挑衅乔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4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4日ESPN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科比否认了“禅师”在之前书中对他挑衅乔丹的相关曝料。“小飞侠”表示,菲尔-杰克逊完全是在编造假新闻,媒体记者们也不幸“躺枪”。

  昨天战胜马刺的比赛,科比砍下了22分,这使得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上升至32284分,距离乔丹只剩下8分。这几天,美国的媒体们都在连篇累牍的炒这个新闻,但科比却表示他并不关心这一点——队友尼克-杨的评价最经典:谁相信呢?

  有关科比和乔丹的故事,“禅师”曾在2013年出版的自传《11枚戒指》里有过一次很爆炸性的曝料。

  “科比对超越乔丹的事情非常痴迷。他不仅在球场上模仿乔丹的动作,连性格和习惯上也不例外。有一年我们去芝加哥比赛,我专门安排了他们俩见面,本意是想让乔丹去教导下科比,让后者成为一个更好的团队球员,不要太自私,但他们俩见面刚握过手,科比就直接来了句,你知道的,我能在一对一里打爆你。”杰克逊如是写道。

  作为球队主帅,杰克逊赢得了11枚总冠军戒指,其中有6枚是执教乔丹的公牛,剩下的5枚是执教科比的湖人。他一共执教过1973场比赛,其中只有157场是乔丹和科比都没参加的。如你所知,菲尔是唯一一个都执教过这两名巨星的教练,所以他对这两人的比较的观点是最有权威的。

  今天有记者就“禅师”上述的曝料对科比进行了求证。听完提问后,科比断然否认了这个事情:“这是虚构出来的!和很多记者一样,菲尔喜欢编造一些美好的故事,他经常这么做。”

  乔丹职业生涯总得分是32292分,排名历史总榜单的第3位,仅次于卡尔-马龙(36298分)和贾巴尔(38387分)。不出意外,科比下一场将超越乔丹,这显然是一个伟大的里程碑。

  “对于我来说,总得分超过他并不是什么惊天伟业。当然这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成就,但真正美妙的是这个过程。”科比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