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吉林三外援砍90分取大胜 江苏末节51分难填大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4日 21: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12月12日晚,CBA进入半程19轮,江苏中天钢铁主场迎战九台农商银行,单外的江苏首节还能勉强领先,次节面对吉林双外,比分很快被拉开到20分开外,第三节吉林最多领先39分,第四节吉林换下外援江苏将分差缩小,最终,吉林三外援合砍90分,吉林客场大胜江苏,江苏遭遇三连败。

  本场江苏4人得分上双,道格拉斯43分,刘亚晖17分,常林10分,罗意庭10分。

  吉林6人得分上双,琼斯37分,丹泽尔33分,马丹里20分,钟诚10分,张彪15分,柳伟10分。

  吉林外援琼斯和马丹里为吉林连得7分开局领先江苏,胡雪峰和道格拉斯篮下突破打破得分僵局。马丹里外线命中,胡雪峰随即还以颜色吉林10-7领先。柳伟内线打得非常自信,连续得分,一波8-2的进攻优势,吉林18-9领先迫使江苏暂停。道格拉斯外线命中,不过江苏内线的弱势,进攻不流畅,比赛深入吉林23-14领先。易立和刘亚晖进攻端积极,江苏将比分迫近为22-23,道格拉斯罚球将比分反超,两队随后的比分主要来自外援,第一节结束,江苏28-27领先吉林。

  次节吉林三外对阵江苏单外,常林状态不佳被换下,两队争夺激烈,吉林主要涨分点是外援,江苏得分比较困难,仅胡雪峰和道格拉斯,吉林一波13-5的进攻优势,将比分反超为40-33,江苏的篮板保障出现比较大的问题,江苏暂停。孟达外线命中,江苏面对吉林三外,攻不进,守不住,吉林很快将比分扩大到两位数以48-38领先。吉林连得8分后,比分继续拉开到56-38。杨力外线命中丝毫缓解不了江苏的颓势,比分很快来到61-41,吉林领先20分。吉林大比分领先后仍谨慎得暂停调整,吉林外援肆虐篮筐,半场结束,江苏主场大比分45-66落后吉林。

  易边再战,江苏依然无法遏制吉林外援,不过常林状态回升,一度将将分差缩小到20以内。吉林外援琼斯连续刷分,很快以80-55领先。江苏毫无对策,也没有任何暂停,直到吉林85-55领先30分,主力易立和胡雪峰都身背4犯,主队才暂停。随后场上一团乱,江苏进攻乱,吉林也各种娱乐,外援甚至扣篮飞。吉林摧枯拉朽,江苏士气全无,各种失误,比分很快来到100-61。江苏连得4分后,吉林暂停,本节结束,江苏69-102落后。

  末节场上节奏慢下来,分差过大,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江苏换上替补阵容,前5分钟,江苏84-111落后。随后连续投三分不中,吉林连得6分,以117-84领先。道格拉斯外线命中,两队无欲无求,比赛还剩5分11秒,吉林119-89领先暂停。吉林比赛前3分多钟全华班在场,江苏连续抢断,将比分改写为113-127。吉林重新将琼斯换上场,最后时刻琼斯和道格拉斯扔起三分,场面异常热闹,最终,吉林客场134比120战胜江苏。

  江苏首发:胡雪峰,易立,黄海贝,常林,道格拉斯

  吉林首发:马丹里,常亚松,张彪,柳伟,琼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