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短滑世界杯-范可新500米夺冠 半决赛破世界纪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0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0日,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一站美国站在盐湖城犹他奥林匹克速滑馆进入第二决赛日争夺。在女子500米比赛中,范可新不仅在半决赛中以42.504秒的成绩打破了由王濛保持的42.597的原世界纪录,并且在决赛中范可新力压强敌为中国短道速滑队赢得在本站赛事的首枚金牌。

[短道速滑]短道世界杯范可新500米摘金

  女子500米,中国短道速滑队此次派出的是范可新、林悦和王雪出战。王雪在半决赛复活赛中以0.211秒之差不敌意大利姑娘维维亚尼未能获得晋级权。林悦则闯入到了决赛B组,结果以43秒813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三,即最终获得了该项目的第7名。

  昨天在女子1000米第一次比赛中为中国短道速滑队摘得一枚铜牌的范可新,在前三轮一直保持着极佳的竞技状态,杀入半决赛后范可新在加拿大名将圣格莱斯的刺激下自始至终领先,最终以42秒504的成绩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这也是本站赛事产生的首个世界纪录。

  决赛A组除了范可新外,还有意大利好手丰塔纳、加拿大的圣格莱斯以及韩国选手田枝洙。在最内道出发的范可新一出发就抢占领滑位置,此后再无人能够撼动范可新的位置,最终范可新以42秒696的成绩夺冠,丰塔纳和圣格莱斯分获二、三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