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锋霸屡失良机核心伤退 旧将演反戈多特0-1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4日 07: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3日,德甲第15轮率先展开一场竞争,多特蒙德做客柏林奥林匹克球场挑战柏林赫塔,最终凭借多特旧将谢贝尔的进球,柏林赫塔在主场1-0战胜多特蒙德。

  上一轮多特主场战胜霍芬海姆,球队士气大振,周中也在欧冠小组赛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现在球队的目标是在冬歇期前最后3场联赛中取得3连胜。多特蒙德目前4胜2平8负积14分排名德甲第14位,柏林赫塔4胜2平8负和多特蒙德同积14分,因为净胜球劣势排名第15位。在德甲历史上双方一共交锋54次,多特蒙德24胜14平16负占据上风,在客场柏林赫塔12胜7平8负占据优势。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5分钟,多特蒙德进攻,苏博蒂奇一脚直塞球给施梅尔策,可惜后者被吹了越位。第12分钟,柏林赫塔队谢尔布雷接到席伯的传球在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16分钟,多特蒙德胡梅尔斯传球,因莫比莱大禁区外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第26分钟,柏林赫塔赢得前场任意球,罗尼直接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2分钟,姆希塔良接到奥巴梅杨的传球在大禁区外的右脚射门,皮球高出球门。在这次射门之后,姆希塔良受伤下场。

  第40分钟,柏林赫塔进攻,谢尔布雷中场抢断,传球给谢贝尔,谢贝尔得球进入禁区过掉防守球员后攻门得手,柏林赫塔主场1-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谢贝尔正是多特的旧将。第41分钟,多特蒙德球员京多安大禁区外左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42分钟,多特蒙德卷土重来,京多安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球门。第44分钟,多特蒙德球员奥巴梅扬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稍稍高出球门。第45分钟,比伦斯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上半场依靠谢贝尔的进球,柏林赫塔在主场暂时1-0领先多特蒙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多特进攻,因莫比莱把球回敲给队友,再起球到禁区内,后卫把球破坏出底线,继续角球,角球开向中路,后卫把球破坏出来。第53分钟,多特蒙德球员皮什切克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56分钟,柏林赫塔直塞左路,本哈蒂拉直接小角度打门了,踢到了边网上。第65分钟,多特蒙德球员因莫比莱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

  第72分钟,布洛克斯放铲犯规吃了黄牌,多特赢得了一个大禁区前沿的绝佳定位球机会,任意球直接攻门打到了捏迈尔的身上出了底线,角球,角球开向前点,头球攻门,克拉夫特双拳击出底线,继续角球,角球打到禁区内,后卫前点解围。这段时间多特形成了围攻之势,拉莫斯在紧逼下的传中球赢得了一个角球机会,脚将球打到禁区内,苏博蒂奇的头球攻门顶高了。第79分钟,多特蒙德进攻,施梅尔策大禁区外左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

  第84分钟,多特把球吊入禁区,背对球门的头球后蹭被克拉夫特飞身托出。第87分钟,多特左路进攻,奥巴梅扬传到禁区内,因莫比莱无人防守下,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竟然顶偏。第91分钟,多特把球吊入禁区,布鲁克斯把球顶出底线,京多安角球开向禁区内,后卫头球顶出。随后多特没有了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柏林赫塔在主场1-0战胜多特蒙德。

  柏林赫塔(4-2-3-1):1-克拉夫特/2-佩卡里克、13-黑格勒、25-布洛克斯、26-舒尔茨/18-涅迈尔、3-斯克耶尔布雷德(70′7-细贝萌)/27-比伦斯、12-朗尼(82′28-卢斯滕贝格)、10-本哈蒂拉(70′23-范登博格)/16-席贝尔

  多特蒙德(4-2-3-1):22-朗格拉克/26-皮什切克、4-苏博蒂奇(83′18-萨欣)、15-胡梅尔斯、29-施梅尔策/6-斯文-本德尔、5-凯尔(20-拉莫斯)/10-姆希塔良(35′布拉什奇科夫斯基)、8-京多安、17-奥巴梅扬/9-因莫比莱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