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国名宿:拜仁4核渐老该签罗伊斯 多特会反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6日 11: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6日,德国传奇球星马特乌斯接受了《图片报》的专访,他建议老东家拜仁应该签下多特中场大将罗伊斯,而马特乌斯坦言,在拜仁阵中的四名核心球员老化的情况下,球队需要引入新鲜血液,他还谈到了处于困境的多特蒙德,同德国队主帅勒夫一样,马特乌斯力挺大黄蜂会反弹。

  在谈到罗伊斯的未来时,马特乌斯表示,“重要的是他需要留在德甲,如果他加盟了西班牙或者英格兰球队的话,那就太遗憾了。赫内斯曾经表示,签下每一名德国国脚都是拜仁的责任。这也是我为什么反对拜仁出售克罗斯转而签下哈维-阿隆索的原因,从未来看,克罗斯肯定是更好的选择。”

  马特乌斯还认为拜仁阵中的四名主力球员拉姆、小猪、里贝里和罗本年龄偏大,未来肯定将走下坡路,因此该签下罗伊斯这样的德国未来核心接过大旗,“拜仁需要谋划未来,2-3年后,拉姆、施魏因施泰格、里贝里和罗本的状态也许会下滑,球队可不能没了稳定性,我相信拜仁一定会寻找年轻人来接班,如果我是拜仁的主管,我想我一定会签下罗伊斯,这不仅仅是因为他便宜,而且还因为他可以帮助球队获得冠军。”

  罗伊斯目前是多特蒙德的招牌球员,虽然他的合同在2017年夏天到期,不过本赛季结束后,他合同中那条价值25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就会生效,目前皇马、巴萨、曼联、切尔西等多支球队都希望在明夏以2500万欧元的低价揽入这名帝星,从马特乌斯的表态来看,他还是希望罗伊斯留在德甲加盟拜仁。

  多特蒙德在今天凌晨终于赢球,虽然赢球,但是球队的未来仍然难言乐观,在接受采访时,马特乌斯谈到了本赛季一直低迷的多特,“因莫比莱和拉莫斯是无法取代莱万多夫斯基的,这一点毋庸置疑。多特在他们两个身上花了不少钱,虽然他们也的确需要时间来适应球队,不过在足球世界里,不会给他们时间。多特的踢法曾经让我非常的陶醉,不过现在的他们缺少自信心。”

  “不过我相信他们还是会回来的,多特不需要可怜,他们肯定需要拿更多的分数。他们可以利用冬歇期来进行调整,争取走出降级区,拿到前9名还是很有可能的,欧战席位也是有机会的。毕竟在德甲联赛,只有拜仁可以做到稳定,其他队都不行,如果明年春天多特可以拿出好的发挥,我想他们还是可以获得欧战席位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