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奥持续观望自曝一月做决定 骑士快船虎视眈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13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前全明星悍将杰梅因-奥尼尔本赛季并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这位36岁的老将就此退出NBA的舞台,近日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透露,小奥尼尔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他会在明年一月份的时候做出是否退役的决定。

  另外据斯坦恩的进一步爆料,如果届时小奥尼尔决定继续征战的话,那么他也会像雷-阿伦那样成为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争夺的对象,据悉,骑士、快船等队都对这位前全明星内线悍将感兴趣。

  “杰梅因-奥尼尔告知ESPN,他计划在明年一月决定是否继续在NBA打拼,还是就此退役。”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如是写道,同时他透露道,“如果杰梅因-奥尼尔决定征战,那么也会像雷-阿伦那样受到很多具有竞争力的球队追逐,骑士、快船、小牛等队都对他有意。”

  小奥尼尔作为1996年黄金一代的一员(首轮第17顺位),至今已经在联盟中打拼了18个赛季,分别为开拓者、步行者、猛龙、热火、凯尔特人、太阳、勇士等队效力,至今他已经出战过1011场常规赛,在场均27.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13.2分、7.2个篮板、1.4次助攻、1.8次封盖的成绩单。

  2002年至2007年小奥尼尔连续6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而在2001-02赛季,当时效力于步行者的他还当选了联盟进步最快球员奖项。

  在NBC体育专栏作家科特-海林看来,现在小奥尼尔的问题是他是否可以在这段时间坚持一定的训练量,以保持自己的状态,一切答案都会在一个月之后揭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