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文任性归来拖累骑士 威少26+8+7蛮横球风太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12日 11: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2日,骑士客场94-103负于雷霆,缺少了詹姆斯帮助的欧文本想像当年皮尔斯一样,试图利用受伤之后的“归来”鼓励全队,但可惜欧文演砸了。面对贡献了26分8助攻7篮板的威少,欧文本场20分6助攻的火力明显欠点火候。

  开场阶段,欧文试图追求进攻端的球权平衡,除了自己进攻之外还主动助攻队友,首节他3投2中,得到7分、2助攻。与他相比,威少则完全是一个人的进攻,全队前14分中,威少一人包办10分,但是威少也单节出现了3次失误。

  用最流行的说法来概括本场欧文与威少的打发,欧文“很合理”,威少“XJBD”。可惜,威少显然将“XJBD”发挥到了极致,而且是胡打胡有理。第二节,欧文由于防守端盯防威少丧失了太多的体能,这导致他在进攻端5投0中,加之队友手感太差,欧文的多次传球只有一次转化为助攻。

  欧文第二节扭伤了左膝盖,他不但十分痛苦的抱着膝盖,而且还被队友搀扶离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欧文居然在第三节时回到了场上,这场景就像当年“真理”皮尔斯的“归来记”一样。

  可惜,皮尔斯的“归来记”是皆大欢喜,而欧文的“归来记”则是悲剧。第三节,欧文得到了4分,但是当威少带领雷霆上演12-2的一波流时,欧文就像人间蒸发一样毫无贡献。

  “归来记”的确可以提升球员曝光率、球队士气,但是如果运用不得当,他的伤害力也是格外巨大。显然欧文这一次只学到了“真理”皮尔斯的皮毛,尽管欧文第四节继续试图扭转败局,但是面对本场贡献了26分8助攻7篮板的威少,欧文和他的骑士队最终还是败下阵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