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8连胜场均净胜14分 战雷霆詹皇下命令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1日 1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骑士近期防守进步明显

骑士近期防守进步明显

  北京时间12月11日,明天NBA将上演一出重头戏,已8连胜的克利夫兰骑士将客场对阵迎回二少的俄城雷霆。据《今日晨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表示雷霆有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之二,骑士必须做好防守。

  尽管目前仅8胜13负,但雷霆却是联盟战绩相近的球队中最强的。他们目前距50%的胜率还差5个胜场,但若有谁仅凭此便认定雷霆是一个可轻取的对手,那他就是大错特错了。

  明天已8连胜的骑士将做客俄城,挑战目前也已3连胜的雷霆,该队迎回了上赛季常规赛MVP凯文-杜兰特和全明星控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终于可全员出战。对这样一个对手,骑士上下自然不敢小觑。

  “全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们,他们就有了俩,”詹姆斯说,“他们能量十足。我们必须注意这两个家伙。”

  开季迄今,杜兰特由于右脚伤势缺席了17场,但近期复出并已参加了4场比赛,场均出战29.3分钟,可得22分5.5个篮板4次助攻。明天詹姆斯将至少会在一段时间内防守他。上赛季,杜兰特场均可拿32分,当选联盟得分王。

  而由于掌骨骨折,威少缺席了14场,但复出后的7场比赛他表现出高水准,场均可得24.3分6.6次助攻5.3个篮板1.7次抢断。

  在詹姆斯看来,明天比赛的关键都是一些很基础的东西。“我们必须要做好防守,”他表示,“如果我们做到这一点,就会没事儿的。”

  连胜期间,骑士场均可得106.1分,场均助攻24.3次,命中率高达50.1%。而在防守端,他们场均仅让对手得到91.6分,并将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43.6%。上一场战胜猛龙,尽管猛龙全场命中率达到51.2%,但末节骑士却将对手的命中率压低到30%,最后8分钟内猛龙仅得6分。骑士本季客场6胜3负,近3个客场全胜。

  目前詹姆斯场均可得24.8分,位列NBA第4,上一场他拿下35分。对骑士近期的表现他也很满意。“我本就认为,我们要想打出好的表现,得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他说,“你既能很快地连胜5到6场,也可能连败5到6场。我一直在说这是需要时间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