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张稀哲正式签约沃尔夫斯堡 成中国登陆德甲第4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1日 22: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正式和北京国安球员张稀哲达成转会协议,他成为继杨晨、邵佳一、蒿俊闵后第4位登陆德甲的中国球员。

  张稀哲出生于1991年1月23日,司职中场。张稀哲在2009赛季下半段被提升至北京国安一线队,并在8月30日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中首次在联赛亮相。2010年8月,在中超北京国安对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张稀哲第一次代表国安队首发出场,就上演梅开二度。

  截至目前,张稀哲一共为国安出场119次打进24球,在2012赛季获得中超最佳新人称号,2013和2014赛季连续成为中超助攻王。2011年3月26日,张稀哲在中国队和哥斯达黎加的友谊赛中替补出场迎来国足首秀,目前一共出场10次打进2球。

  自从2011年夏天蒿俊闵重返中超后,最近三年半时间中国球员一直绝迹与欧洲五大联赛,张稀哲此次登陆狼堡填补了这一空缺。根据之前媒体报道,张稀哲转会费是150万欧元。据悉国安在合同中也设定了诸如如果张稀哲没有达到相应的出场时间,国安可以有权回购的条款。

  张稀哲的留洋梦想由来已久,此前有多支欧洲球队都看上了这名国安球员,但他希望先加盟德甲。最近一个月,狼堡一直和张稀哲方面进行谈判,最终双方敲定了转会合同所有细节条款。如果一切顺利,张稀哲将在本周末启程动身飞往德国,狼堡已经为这位中国球员准备好了加盟仪式。

  狼堡本赛季在德甲14轮过后积39分高居积分榜第二,张稀哲必须充分展示自己的实力才能争取到出场机会。张稀哲的竞争对手包括比利时国脚德布劳内、克罗地亚国脚佩里西奇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