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纳斯里爆射破970分钟球荒 传射力助曼城狼窝逃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1日 06: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一场输不起,甚至平不起的欧冠生死战,曼城缺少图雷、孔帕尼和阿奎罗,甚至席尔瓦也只能坐在替补席,如此困境,站出来的是此前一直沉寂的法国人纳斯里。他在下半场的一传一射最终帮助曼城2比0取胜,力推蓝月亮小组第二惊险晋级。

  本场比赛,纳斯里出现在前腰位置,2个打手费尔南迪尼奥和费尔南多在他身后保护,法国人的前场输送作用更加突出。全场比赛,纳斯里的传球次数41次,传球成功率87.6%,送出2脚关键输送,另外唯一的一脚打门助球队破冰。

  第59分钟,纳斯里左路带球后连续虚晃,骗过了协防的2人之后,直接起右脚爆射,皮球如离弦之箭,正好砸中球门近端立柱后弹入球网,德桑克蒂斯虽然做出扑救,但无可奈何。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球是纳斯里本赛季的首个进球,在联赛和欧冠总计14次的出场中(联赛10次+欧冠4次),法国人终于在最关键的一役中有所斩获。而利用出场时间计算,折合成分钟,纳斯里斩获赛季首球总共耗时970分钟。

  作为上赛季夺取双冠王的主力成员,纳斯里本赛季的表现不温不火,尤其赛季初的伤病更是让他离开赛场数周。好在,在球队陷入困境之时,他挺身而出。另外,他在比赛最后时段的无私助攻彻底杀死了这场欧冠小组赛的悬念。第85分钟,纳斯里禁区内横传,跟上的萨巴莱塔右脚撞射破门。个人数据统计方面,这是纳斯里本赛季的第3次助攻,而近3场比赛,他就有2助攻送上。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本场虽然纳斯里在前场居功至伟,送上了锁定胜局的一传一射,但whoscored的赛后评分全场最佳并没有给他,凭借全场7次拦截,3次拦挡,以及高达94%的传球成功率,阿根廷中卫德米凯利斯以8.6分当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