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16强:枪手曼城尤文巴黎第二 恐造四死亡对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1日 06: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2014-1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结束了最后一轮较量,至此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全部结束,16支杀入淘汰赛的球队和8支转战欧联杯的球队全部产生。

  A组的马竞与尤文、B组的皇马和巴塞尔、C组的摩纳哥与勒沃库森、D组的多特和阿森纳、E组拜仁与曼城、F组巴萨与巴黎、G组切尔西和沙尔克、H组的波尔图和矿工16支球队从小组赛突围杀入1/8决赛。利物浦、罗马等八支获得小组第三名的球队将在明年初转战欧联杯的淘汰赛。

  按照欧足联的日程安排,1/8决赛的对阵抽签将在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进行。根据规则,八个小组第一将一一分别与八个小组第二抽成一对进行两回合的1/8决赛,小组第一球队作为种子队享有先客后主的赛程。同足协球队和小组赛一个小组的球队将会回避,因为曼城和阿森纳获得小组第二,淘汰赛首轮极有可能出现阿森纳对阵巴萨或拜仁,曼城与皇马死磕的一幕。

  A组:马德里竞技第一,尤文图斯第二,两队欧冠出线。奥林匹亚科斯欧联杯32强。

  B组:皇家马德里第一,巴塞尔第二,两队欧冠出线。利物浦欧联杯32强。

  C组:摩纳哥第一,勒沃库森第二,两队欧冠出线。圣彼得堡泽尼特欧联杯32强。

  D组:多特蒙德第一,阿森纳第二,两队欧冠出线。安德莱赫特欧联杯32强。

  E组:拜仁慕尼黑第一,曼城第二,两队欧冠出线。罗马欧联杯32强。

  F组:巴塞罗那第一,巴黎圣日耳曼第二,两队欧冠出线。阿贾克斯欧联杯32强。

  G组:切尔西第一,沙尔克04第二,两队欧冠出线。里斯本竞技欧联杯32强。

  H组:波尔图第一,顿涅茨克矿工第二,两队欧冠出线。毕尔巴鄂竞技欧联杯32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