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综述-沙尔克胜弱旅晋级 波尔图矿工携手出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1日 06: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2014-15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沙尔克04客场1-0击败马里博尔,由于同组的切尔西击败里斯本竞技,沙尔克幸运的最后积分超越里斯本晋级淘汰赛。阿贾克斯主场4-0大胜希腊人竞技后获小组第三,得到一个欧联杯的资格。H组波尔图与顿涅茨克矿工1-1握手言和,两队携手晋级,毕尔巴鄂竞技击败鲍里索夫后获欧联资格。

  E组:拜仁第一,曼城第二,出线。罗马欧联32强。

  拜仁慕尼黑 3-0 莫斯科中央陆军 【集锦】

  第17分钟,纳乔在禁区内对里贝里犯规,拜仁获得一个点球机会。穆勒轻松罚进点球,1-0。第84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传中找到了后点的罗德,后者头球破门,2-0。伤停补时阶段,莱万多夫斯基妙传,格策在禁区内觅得机会右脚破门,3-0。

  罗马 0-2 曼城 【集锦】

  第59分钟,纳斯里在大禁区前轰门,皮球击中立柱钻进网窝,0-1。第85分钟,曼城左路传中,纳斯里大禁区中路横传做球,萨巴莱塔中路跟进铲射,皮球钻进远角,0-2。

  F组:巴萨第一,巴黎第二,出线。阿贾克斯欧联32强。

  阿贾克斯 4-0 希腊人竞技 【集锦】

  第45分钟,米利克突入禁区被客队的安东尼亚迪斯放倒,阿贾克斯获点球机会,舍内命中点球,1-0。第50分钟,米利克的射门被挡,他截球后传给舍内,后者右脚推射破门,2-0。第53分钟,基施纳左路传中,克拉森甩头攻门将球顶进,3-0。第74分钟,克拉森传中,米利克推射破门,4-0。

  巴塞罗那 3-1 巴黎圣日耳曼 【集锦】

  第15分钟,小卢卡斯右路底平球横传,马图伊迪禁区内扛住皮克回敲,伊布迎球就打,皮球轰入右下角,0-1。第19分钟,马斯切拉诺中场长传,苏亚雷斯禁区左侧不停球直接横传,梅西后点包抄到位右脚推射得分,1-1。第41分钟,伊涅斯塔中场传球,内马尔拿球后直线突进并在20码处冷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飞入球门右下角,2-1。第77分钟,内马尔低射远角,西里古倒地扑出,苏亚雷斯跟进补射破门,3-1。

  G组:切尔西第一,沙尔克第二,出线。里斯本竞技欧联32强。

  马里博尔 0-1 沙尔克04 【集锦】

  第62分钟,赫格右路传中,汉达诺维奇封出却没把球击远,迈尔中路距离球门13米处推射破门,0-1。

  切尔西 3-1 里斯本竞技 【集锦】

  第8分钟,菲利佩禁区内穿裆过人被放倒,当值主裁果断吹罚点球,法布雷加斯主罚轻松命中中路,1-0。第16分钟,马蒂奇横传,许尔勒得球后转身禁区前沿中路右脚低射破门,2-0。第50分钟,卡里略右路传中,切尔西球员解围不远,乔纳瑟-席尔瓦禁区内右脚破门,2-1。第56分钟,小法任意球斜传禁区,卡希尔头球后蹭,米克尔门前伸脚一垫打进空门,3-1。

  H组:波尔图第一,矿工第二,出线。毕尔巴鄂竞技欧联32强。

  波尔图 1-1 顿涅茨克矿工 【集锦】

  第50分钟,伯纳德左路开出角球,斯捷潘内克头球攻门得手,0-1。第87分钟,阿布巴卡尔禁区外漂亮的抽射破门扳平比分,1-1。

  毕尔巴鄂竞技 2-0 鲍里索夫 【集锦】

  第47分钟,主队的角球进攻,苏萨埃塔传中,圣何塞门前右脚推射破门,1-0。第88分钟,苏萨埃塔接比格拉的传球右脚推射破门,2-0。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