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帅称蓝军状态好无需救赎 青训妖人迎一队首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0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本周三,切尔西迎来欧冠最后一轮小组赛,主场迎战里斯本竞技。由于球队提前头名出线,穆里尼奥在赛前发布会上证实,他将在比赛中派出替补阵容,18岁中场鲁本-洛夫图斯-奇克将得到一线队首秀机会。

  奇克8岁就来到斯坦福桥,本赛季一直代表切尔西U21和U19青年队出战。穆帅觉得,与里斯本竞技的欧冠小组收官战,奇克完成一队首秀的时机到了,“一个月前,他在里斯本踢了青年欧冠。当时那场比赛或许只有1000球迷,但如今一个月后,他将在斯坦福桥迎来真正的欧冠,在40000名球迷面前登场。”

  “对于一个8岁就来到切尔西的球员来说,代表一队踢比赛是他们的梦想。奇克赛季开始没有跟随一队训练,但从他在训练中的表现来看,我能看出他的实力和雄心,我很开心给一个年轻人机会,我相信他会交出完美的答卷。他很年轻,是英格兰本土球员,而且是纯粹的切尔西制造,如果他能在球队取得成功,那就太棒了。”

  尽管比赛结果无关大局,但穆帅还是打算让迭戈-科斯塔先发,“特里、威廉以及阿扎尔正在度假,我很想给全队放假,但我们的比赛很多,我们在这些位置上有很多选择,因此我选择给他们放假,他们不会出场。我们在12月比赛很多,除了英超欧冠我们还有联赛杯,因此适当做出轮换是必须的。”

  穆帅之前多次强调,蓝军的不败金身终究会告破,上周末切尔西输给纽卡斯尔,狂人的说法得到了证实。不过穆帅强调,他的球队无需向外界证明什么,他很满意球队本赛季的开局,“从心态角度来说,输给纽卡斯尔不会对我们造成任何影响。我们现在一切安好,犯不着做出回应。”

  “我总是说,一场失利会到来,这不是因为我们骄傲自满。我很满意我的球员以及目前的状态。我可以接受在英超输球的现实,我们不需要做出任何改变,我们不可能处在更好的位置上,而且我们提前锁定了欧冠小组头名,联赛杯也进入了八强。当你输掉一场比赛,你总是想要赢得下一场球,周三我们就迎来下一场比赛,我们想要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