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利物浦悍将暗讽切尔西:没底蕴没历史真好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5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莫雷诺讽刺切尔西

莫雷诺讽刺切尔西

  距离英足总调查巴洛特利涉种族歧视还不到两天,利物浦又闹出场外风波。后防大将阿尔贝托-莫雷诺今晨在其官方Facebook上贴出一张讽刺切尔西的图片,引起媒体和球迷的强烈反弹。

  在莫雷诺分享的这张图片上,他和队友苏索并肩站在一起,苏索右手指向前方,一旁的莫雷诺则在放声大笑,图上附文:“阿尔贝托,朝那儿看,那就是切尔西的历史。”

  相对于利物浦绵长的历史底蕴,近十余年才逐渐崛起的切尔西显然稍显稚嫩,但莫雷诺如此公然地嘲讽竞争对手的行为还是遭到了大批围观者的反对和炮轰,不少球迷在下方留言要求莫雷诺将该图删除并道歉,但截至目前,莫雷诺并没有采取任何措施,而他的这番行为也恐将受到英足总的调查。

巴神也不让利物浦省心

巴神也不让利物浦省心

  前日,利物浦另一名大将巴洛特利也在社交网络上惹出事端,他上传了一张“超级玛丽”的游戏图片,并附言“像黑人一样跳跃,像犹太人一样抓金币”。此言论一出就引起一片哗然,而英足总也已介入调查。

  重压之下,巴洛特利已该图片并解释称:“我原想用一种幽默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反种族主义态度,但很遗憾,这起到了相反的效果,对此,我深表歉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