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媒评赛季5大引援 巴萨被打脸!桑切斯小法上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2月05日 1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天空体育》专家查理-尼古拉斯评选了今年夏天英超球队的5大成功的引援,巴萨的两大弃将法布雷加斯和桑切斯同时上榜,对于巴萨球迷而言,这肯定是难以接受的,毕竟曾经的自己人如今成为了“别人家”的救世主。

《天空体育》评赛季5大引援

  《天空体育》评赛季5大引援

  引援1:格拉齐亚诺-佩莱(南安普顿)

  南安普顿在今年夏天送走了兰伯特,随后圣徒引进了意大利射手佩莱,如今在联赛前13轮,佩莱发挥出色,打入6球,佩莱身体强壮,也能很好的适应英超赛场,这笔引援非常的成功,而佩莱本人也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

  引援2:安德鲁-罗伯特森(赫尔城)

  或许有人会质疑这样的一笔引援,不过就性价比、潜力和对英超联赛的适应程度来看,这笔引援都非常的成功。目前罗伯特森在英超的发挥非常不错,而他的身价只有285万英镑,年龄也只有20岁,可谓极具发展潜力。

  引援3:迭戈-科斯塔(切尔西)

  切尔西仅仅花费了3200万英镑就引进了迭戈-科斯塔,目前这名射手在切尔西已经打入了11个联赛进球,要知道这仅仅是科斯塔来到英超的首个赛季,他的适应能力让人惊叹,而他同切尔西可谓绝配。

  引援4:法布雷加斯(切尔西)

  法布雷加斯是巴萨的弃将,不过在斯坦福桥,他却成为了球队的中场指挥官,目前小法在联赛送出了多达10次的助攻,在欧冠联赛,法布雷加斯也有3次助攻。这样的发挥肯定让巴萨悔青肠子,而这又怨得了谁呢?

  引援5:桑切斯(阿森纳)

  桑切斯也是巴萨的弃儿,不过来到酋长球场后,他却成为了阿森纳的宠儿。桑切斯目前在各项赛事帮助阿森纳打入14球,已经连续3个月当选队内最佳球员,他也被誉为是阿森纳的最强大腿。巴萨失去这名强援也是非常遗憾,虽然他们签下了苏亚雷斯,但是身价达8000万欧的乌拉圭射手在西甲和欧冠赛场出场7次,仅仅打入1个进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