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综述-摩纳哥携手勒沃库森出线 巴塞尔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0日 06: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2014-1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A、B、C、D四个小组结束了最后一轮的较量。A组马竞与尤文0-0互交白卷携手出线,奥林匹亚科斯4-2战胜马尔默后获欧联资格。B组利物浦主场被巴塞尔1-1逼平无缘16强,巴塞尔与4-0大胜卢多戈雷茨的皇马一同晋级。C组摩纳哥2-0击败泽尼特以小组第一出线,泽尼特只能成为小组第三来年转战欧联。勒沃库森客场与本菲卡0-0闷平,药厂以小组第二晋级淘汰赛。D组多特蒙德被安德莱赫特1-1逼平,阿森纳客场4-1大胜加拉塔萨雷,多特与阿森纳同分胜负情况也完全相同,但多特因与小组其他对手的净胜球优势力压阿森纳获得小组第一,安德莱赫特小组第三获欧联资格。

  A组 马德里竞技第一,尤文图斯第二出线。奥林匹亚科斯欧联32强。

  奥林匹亚科斯 4-2 马尔默

  第22分钟,主队卡萨米接队友掷出的界外球前点头球一蹭摆渡到中间,大卫-福斯特跟进头球接力门将球顶进马尔默的球门,1-0。第59分钟,福斯贝里右路传中,克罗恩中路抢点推射破门扳平,1-1。第63分钟,客队的解围球不远,奥林匹亚科斯的A.多明戈斯禁区线上一脚漂亮的右脚凌空抽射破门,2-1。第81分钟,廷纳霍尔姆右路传中,罗森贝里中路左脚推射破门,2-2。第87分钟,博蒂亚接队友左路开出的角球头球摆渡,米特罗格卢后点近距离捅射破门,3-2。第90分钟,卡萨米直塞,阿费莱突入禁区右脚推射破门锁定比分,4-2。

  尤文图斯 0-0 马德里竞技

  B组:皇家马德里第一,巴塞尔第二出线。利物浦欧联32强。

  皇家马德里 4-0 卢多戈雷茨

  第19分钟,克罗斯开出角球,瓦拉内头球冲顶,客队中场马塞利尼奥用手拦住皮球,贝尔补射破门,裁判示意马塞利尼奥手球,判给皇马点球,马塞利尼奥被红牌罚下。C罗12码处推射中路骗过门将,1-0。第38分钟,克罗斯开出角球,贝尔近距离头球打在横梁下沿弹下,皮球整体越过门线,2-0。第78分钟,C罗接到角球头球攻门,阿韦洛亚近距离右脚补射,尽管门将将球扑出,但裁判认定皮球整体越过门线,3-0。第88分钟,赫塞横传,梅德兰禁区外左脚劲射,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起,划出高抛弧线入网,4-0。

  利物浦 1-1 巴塞尔

  第24分钟,法比安-弗雷禁区前沿扣过了卢卡斯后与祖菲打撞墙,弗雷左脚大门,皮球直奔右下角,0-1。第80分钟,利物浦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杰拉德任意球打出漂亮弧线球,球越过人墙直挂职球门左上角,球击中立柱内侧入网,1-1。

  C组:摩纳哥第一,勒沃库森第二出线。圣彼得堡泽尼特欧联32强。

  本菲卡 0-0 勒沃库森

  摩纳哥2-0 圣彼得堡泽尼特

  第63分钟,费雷拉-卡拉斯科开出任意球,阿布登努尔跃起头球攻门,但他的头没顶到球,用肩膀把球蹭进了泽尼特的球门,1-0。第89分钟,穆蒂尼奥妙传,法比尼奥左脚抽射破门,2-0。

  D组:多特蒙德第一,阿森纳第二出线。安德莱赫特欧联32强。

  多特蒙德 1-1 安德莱赫特

  第58分钟,伊莫比莱在禁区前沿接到沙欣直传,晃过一名后卫右脚劲射远角破门,1-0。第84分钟,范登伯雷右路下底传中,米特罗维奇中路抢点头球破门,1-1。

  加拉塔萨雷 1-4 阿森纳

  第2分钟,张伯伦直塞,波多尔斯基禁区左侧大力抽射近角破门,0-1。第10分钟,波多尔斯基断球,张伯伦突破受阻,拉姆塞左侧插上禁区内斜射破门,0-2。第28分钟,加拉塔萨雷解围角球到禁区外,拉姆塞直接左脚凌空抽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上角,0-3。第88分钟,斯内德主罚任意球抽射,皮球贴着球门左侧立柱入网,1-3。第92分钟,萨诺戈禁区弧顶背身做球,波多尔斯基左路斜插突入禁区低射破门,1-4。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