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土豪发钱!皇马每人获70万双冠奖金+3万欧金表

体育资讯央视网 2014年12月04日 11: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网易体育12月4日报道:

  自从弗洛伦蒂诺在2000年成为皇马主席之后,他就在经济方面彻底改变了白衣军团。在弗洛伦蒂诺上台前,皇马债台高筑受困于经济危机。现在,皇马则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体育俱乐部之一,白衣军团压根“不差钱”。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皇马球员们已经拿到了上赛季双冠夺冠奖金——每人70万欧元。

皇马送球员每人一块3万欧金表

  皇马送球员每人一块3万欧金表

  在上赛季欧冠历程中,皇马在淘汰赛中连克沙尔克04、多特蒙德和拜仁这三家德甲俱乐部杀入决赛。在决赛中,皇马一度0比1落后于马竞,但拉莫斯在补时阶段扳平比分。士气大振的皇马,最终通过加时赛4比1逆转马竞,并且赢得了俱乐部史上第十座欧冠奖杯。在国王杯中,皇马半决赛双杀马竞,决赛中又2比1挑落巴萨夺冠。

  在上赛季中期,皇马队长们就和俱乐部高层敲定了奖金数额。欧冠夺冠的话,每人将拿到60万欧元。如果国王杯夺冠的话,每人的奖金数额为10万欧元。如今,皇马高层已经兑现了这笔巨额奖金。可惜皇马在西甲争冠最后阶段掉队,否则球员们还能拿到一笔联赛夺冠奖金。

  光拿奖金?这还不够。据《马卡报》报道称,皇马还为球员们提前准备好了圣诞礼物,那就是每人一块价值3万欧元的金表。表盘是由18K金打造的,表带则是用鳄鱼皮制作的。在表盘背面,刻有“2014欧冠冠军”的字样。皇马是欧冠史上第一支10次夺冠的球队,弗洛伦蒂诺给了球员们经济上的重奖。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