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瓜帅:PK药厂是德甲顶级对决 应避免给对手任意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6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德甲联赛第14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领头羊拜仁慕尼黑主场对阵排名第三的勒沃库森。据拜仁官方网站消息,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主教练瓜迪奥拉表示这场比赛将会是一场对攻大战。

  瓜迪奥拉说:“球迷们可以期待一场精彩的较量,两支球队将会踢攻势足球,这对球迷来说肯定很好,这将是一场顶级对决。”值得一提的是,勒沃库森主帅施密特在之前执教萨尔茨堡时,曾经在友谊赛中带领球队3-0击败过拜仁。

  瓜迪奥拉称赞施密特:“他执教萨尔茨堡时很好,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他是攻势足球的倡导者,这对球迷来说有好处。我们需要在比赛中发挥顶级状态才能赢得比赛。恰尔汗奥卢是德甲联赛最好的任意球主罚者之一,因此我们要远离禁区犯规,避免给对手任意球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瓜迪奥拉还自称是勒沃库森的粉丝:“我是他们的粉丝,我很喜欢他们的主帅和球队的攻势足球踢法。本赛季他们表现出色,将会比赛中给拜仁施加压力,到时候比赛的节奏会很快,不会给我们太多思考时间,这场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

  勒沃库森主帅施密特表示:“和拜仁的比赛始终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他们的表现非常稳定,拥有很多顶级球员,技战术清晰、统一,而且具有很好的团队精神。但我们也要有自信,要争取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我希望我们能够创造出机会,给拜仁制造出困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