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沃伦砍50分难救主 青岛六人上双胜重庆取5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5日 21: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5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15轮,重庆男篮主场迎战青岛男篮 ,经过双方四节激烈比拼,青岛男篮客场以128-114战胜重庆队,取得5连胜。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7-32、36-31、,25-38、27-25(重庆队在前)。得分方面,重庆队威利沃伦一枝独秀,个人独砍50分,抢到6个篮板8次助攻,卡兹米14分9个篮板2助攻3次抢断,刘大鹏10分2篮板3助攻;青岛队哈达迪15分22个篮板球6次助攻3次抢断2盖帽,邓特蒙27分2篮板6助攻2次抢断,张耀升11分2个篮板球。

  首节比赛开始,杨庚霖率先打成2+1,哈达迪两罚一中,威利沃伦空位三分,邓特蒙左翼回敬三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开局战成7平。随后刘大鹏打成2+1,张耀升命中三分,双方又来到12平。随后双方比分一度焦灼,本节末威利沃伦反击两分命中,哈达迪完成扣篮,第一节比赛结束,青岛队以32-27领先重庆队。

  第二节比赛开始,邓特蒙上篮得分,滕贺麒命中三分,青岛队打出6-2的小高潮,于梁右翼投中三分,唐海溜底线上篮球进。威利沃伦左翼飚射三分,邓特蒙回敬3分,青岛队55-47领先。随后重庆队打出6-0的冲击波,青岛队暂停后邓特蒙再度命中三分,重庆队再次打出8-0的小高潮,双方打成了55平。邓特蒙命中三分,重庆再度扳平,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二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63平。

  第三节比赛开始,青岛队上来打出5-0的冲击波,随后刘大鹏两罚全中,哈里斯命中三分,滕贺麒快攻命中,威利沃伦右翼飚射三分,双方比分焦灼,邓特蒙命中三分,哈里斯也命中三分,哈里斯打成2+1,邓特蒙左翼命中三分,威利沃伦两罚全中,青岛队99-85领先。随后威利沃伦命中三分,第三节比赛结束,青岛队以101-88领先重庆队。

  末节比赛开始,威利沃伦率先命中三分,随后罗旭东急停跳投命中三分,青岛队扩大领先优势,逼得重庆队请求暂停。暂停后李涛又投中三分!但重庆队没有放弃,连追了5分,李涛再来一记三分,张铭浩立马又回敬三分。可惜留给重庆队的时间已经不多,全场比赛结束,青岛双星以128-114战胜重庆队。

  重庆队首发:卡兹米、沃伦、滕贺麒、张铭浩、刘大鹏

  青岛队首发:杨庚霖、邓特蒙、张耀升、哈达迪、卢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